選單 首頁 搜尋

奪命恐怖3秒!79歲翁飛車撞死20歲軍人 路人看他吐血斷氣

2018/12/30 20:41 字級:
讀稿

一輛深藍色廂型車,在台東臨海路疑似因車速過快,擦撞前方黑色轎車後飛越安全島,撞倒電線杆再撞到機車騎士,路邊一整排機車都被波及,機車男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將人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肇事駕駛也重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上一輛深藍色廂型車,在對面車道,疑似高速擦撞到前車後,居然沖出車道,在對向車道翻轉一圈才停住,由於速度過快,翻轉中還撞及一名路過機車騎士,現場狀況相當驚悚。這起事故發生在台東30號下午3點半左右,台東市臨海路一段,這輛藍色廂型車疑似因車速過快擦撞前方黑色轎車,接著飛越安全島,不但撞倒一根電線杆後,又撞到一名無辜機車騎士,警方表示已將受傷駕駛速醫急救。

 

▼(圖/東森新聞)

 

台東市警方:「87年次的杜姓駕駛,他現在送馬偕在急救的狀況,是一名男性,另外有關自小客車駕駛,有沒有飲酒的部分,現在還在釐清中。」

 

由於速度過快,這輛廂型車翻轉後幾乎全毀,並且將一名路過騎士直接撞倒,連停在路邊的一整排機車都被波及,機車男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回憶當時目擊者還心有餘悸。

 

▼(圖/東森新聞)

 

事故目擊者:「撞完之後就繼續翻過來,那台騎摩托車的綠燈剛好直行,他騎過來,然後這台車翻過來,就直接撞到了,就對撞。」

 

由於車禍速度過快,機車騎士現場就沒了心跳,但仍及時送醫搶救,肇事駕駛也重傷送醫,目前台東警方已成立小組進行調查,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還上路!3車7機車如保齡球全都倒 駕駛酒測0.86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