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果家族都來了!香蕉哥哥甜娶草莓姊姊 羞吻:多生小孩

2018/12/30 08: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兒童台知名的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低調交往3年多,今年3月宣布喜訊,並在今天(29號)補辦婚宴,現場聚集了兒童台歷代的哥哥姐姐,場面相當歡樂,大家起鬨之下,兩人甜蜜擁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在大家起鬨下,香蕉哥哥和草莓姊姊放送愛的甜吻,兩人神祕交往3年多,3月突然公佈婚訊,如今趕在年底前補辦婚宴。

 

香蕉哥哥vs.草莓姐姐:「好像多一個人可以照顧你,然後隨時都會想到你,多了一個很貼心的朋友,然後每天朝夕相處。」

 

香草世紀婚禮席開50桌,兒童台哥哥姐姐們齊聚一堂又唱又跳,包含水蜜桃、蘋果姐姐、西瓜哥哥等超過20名哥哥姊姊,通通都到場祝福。

 

▼(圖/東森新聞)

 

西瓜哥哥:「雖然讓我們很驚訝,可是我覺得是幼幼家族呢,第一對結婚的,然後真的是,對於幼幼家族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喜事。」

 

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第一次參加同仁的這個喜宴,那特別的高興,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圖/東森新聞)

 

藝人米可白:「希望他們趕快生baby,好開心喔,然後來的時候,我就在想說,可能他們手牽手走出來,我應該會哭吧,因為我覺得很感動。」

 

草莓姐姐:「我是如此的幸運,遇見了你。」

 

▼(圖/東森新聞)

 

深情自彈自唱,草莓姊姊送上準備許久的大驚喜,而香蕉哥哥也精心製作影片,場面溫馨。

 

香蕉哥哥vs.草莓姐姐:「我都覺得,有很多小孩真的會比較幸福,雖然會比較辛苦,我們會加油啦。」

 

▼(圖/東森新聞)

 

兩人害羞笑說,要趕緊生小寶寶增產報國,婚禮上沒有伴郎伴娘,找來左左右右以及水蜜桃、蘋果姐姐等兒女當小花童,香蕉哥哥、草莓姊姊甜蜜完成人生大事,各界給予滿滿祝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解放!草莓姐姐「下衣失蹤」炫嫩腿 網驚:腳有一大包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