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意涵挺9月肚驚喜現身粉絲會!嗆:劉以豪在紅什麼?

2018/12/29 19:22 字級:
讀稿

說到今年最夯的國片,應該就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電影全台票房已經突破了2.2億,男主角劉以豪為了答謝粉絲,特別舉辦擁抱會,結果已經懷孕9個月的陳意涵意外現身,陳意涵說,他其實下禮拜就可以生了,但是為了和粉絲見面,他堅持要出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大喊陳意涵,台上的演員全部嚇了一跳,因為陳意涵已經懷胎9個月,隨時都會生。藝人陳意涵:「我其實下個禮拜就可以生了,我預產期是2月5號,但其實差不多快足月了。」下禮拜就可以生了,從陳意涵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整個人還是非常嬌小,根本沒有胖。

 

▼(圖/東森新聞)

 

藝人陳意涵:「我其實只有胖3公斤,但是我其實吃非常多,我不是那種會節食的媽媽,但可能因為我太無聊了,所以我還一直持續有在運動,所以我可能一直在跟我的寶寶搶食那個食物,所以其實熱量就會消耗得很快。」懷孕只胖3公斤,這是要逼死多少孕婦,雖然即將臨盆,但是為了答謝粉絲,陳意涵還是出席見面會。《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今年最意外的國片,現在票房已經突破2.2億,男主角劉以豪兌現承諾,公開擁抱500名粉絲,看來票房還會破3億,承諾要玩更大。

 

▼(圖/翻攝自電影畫面)

 

陳意涵亂開支票要裸奔,但是到時他就去生了,這個裸奔重責大任,還不是劉以豪要承擔。另外她也虧劉以豪,「我是因為懷孕,劉以豪在紅什麼?為什麼都不宣傳?」劉以豪一聽趕緊辯解,因為自己忙著拍戲,「我要跪下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誇張!陳意涵懷孕狂吃 8個月「只胖3公斤」原因揭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