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國瑜「市境之南樹」迎曙光 民提早3天場勘

2018/12/29 17:4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宣佈元旦當天,要到自己戶籍地林園看日出,原本是屬於林園人才知道的祕境,現在隨著新市長曝光,距離2019年還有三天,已經有遊客提早來場勘,果然日出景色迷人,附近還有一個月牙灣,在晨曦或夕陽餘暉下,也是非常美麗,更是當地戀人口耳相傳的秘密景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天邊漸漸染成澄黃色,雲彩點綴天際,民眾忍不住拿起相機按快門,嘴裡吐出得滿是驚嘆,過沒多久,日出漸漸浮現,照映整個海平面,把藍藍大海映成鵝黃色,這就是韓國瑜力推的高雄新私房景點,林園日出。元旦當天,韓國瑜將會來到戶籍地林園,迎接高雄第一道曙光,從這裡能遠眺大武山日出,民眾提早三天來場勘,享受美景。

 

▼(圖/東森新聞)

 

外地民眾:「看到新聞在報導,因為都在西岸,想說沒有要看日出,可能要看日落,所以看到那麼大光很感動。」只有林園當地人才知道 日出秘境,現在隨著韓國瑜市長要在這裡迎接曙光而曝光,一早就湧進約30名遊客,到場 先睹為快。民眾:「看到很多生面孔來,確實這邊的地理的環境,不比恆春還有東海岸差。」

 

▼(圖/東森新聞)

 

只要找到這棵市境之南樹美名的黃槿樹,就能停下腳步等日出,但別忘了,也要來到一百公尺外的月牙灣。林園因為離岸堤,意外形成九處月牙灣,其中就屬這一處弧度最美,在晨曦 或夕陽的照射下,可見弦月形狀的小海灣,也是當地戀人 口耳相傳的美景,韓國瑜上任,迎接第一個新年,不花一分一毫,行銷專屬高雄人的日出,觀光效益如何,外界都很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