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女來了!87歲阿公開門燦笑 可愛畫面融化800萬網友

2018/12/29 17: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孫女來了!87歲阿公開門燦笑 可愛畫面融化800萬網友

你有多久沒探望阿公阿嬤了呢?英國一名女孩和阿公感情非常好,常常到阿公家拜訪,每次阿公都會熱情地歡迎她,後來她將阿公開門的畫面錄下來集結成一支溫馨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狂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the.grandad.diaries IG)

 

根據《ABC News》報導,英國蘇格蘭24歲少女巴克蕾(Jennifer Barclay)和87歲的阿公羅伯(Robert)感情非常好,大約每週會探望阿公1次,2人一起喝茶、聊聊近況,後來她發現阿公開門的反應相當可愛,便開始用手機拍攝紀錄下來。

 

▼(圖/翻攝自the.grandad.diaries IG)

 

她總共記錄了17次阿公開門的畫面,每一次門開啟時,阿公燦爛的笑容便會映入眼簾,他開心地招呼孫女,有元氣地喊「哈囉!」有一次門只開到一半,阿公就露出半張臉說道「通關密語是?」巴克蕾笑著回答「請讓我進去吃晚餐!拜託!」話還沒說完,阿公就笑嘻嘻地打開門讓她進去,畫面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JenBarclayX 推特)

 

▼(圖/翻攝自JenBarclayX 推特)

 

▼(圖/翻攝自JenBarclayX 推特)

 

巴克蕾將這些短影片集結成72秒的版本,並上傳推特,影片上傳2週就累積856萬觀看次數,有6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我想阿公了!」、「天哪,他好可愛!」、「我好愛這影片,妳那麼常去看他,真的是超棒的孫女」、「這是阿公的毛衣錦集吧!」、「阿公總是那麼善解人意,我好想我阿公,很溫暖的影片!」、「我阿公前陣子剛走,這讓我想起他」。後來巴克蕾為阿公設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我覺得阿公值得擁有一個Instagram帳號,讓大家看看他的冒險人生!」

 

 

(封面圖/翻攝自the.grandad.diaries IG、JenBarclayX 推特)

 

 

【往下看更多】
疼孫送2顆高麗菜!阿嬤憂「會丟臉」她神回暖哭網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