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車搶劫!嫌犯案後「理髮變裝」照被逮 嘆:歹路不可行

2018/12/29 16:5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在伊寧街搶奪一名周姓婦人皮夾得手,嫌犯為了逃避查緝,不但變換逃亡路線中途還去剪短頭髮,但短短不到八小時就被轄區員警逮捕,搶嫌自認為天衣無縫,不到一天就被逮,大嘆「歹路不可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上一名婦人正在巷內行走,一名機車騎士居然從後方,騎車快速接近,然後大力搶奪她腋下的包包揚長而去,這起搶案發生台北伊寧街巷內27日下午,嫌犯黃姓男子平日以打零工維生,由於經濟壓力迫使,他決定鋌而走險搶劫路人。

 

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官:「他先於當日下午一點左右,在延平北路二段附近竊取重機車一部、安全帽一頂,在周邊伊寧街附近,搶奪周姓婦人皮夾後逃逸。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黃嫌行搶得手後,為躲避查緝故布疑陣,先騎車在大同區巷弄內繞行,再將作案贓車、安全帽及、搶來之皮夾分別棄置於酒泉街巷內,再變換穿著,徒步繞行附近街道後,搭乘計程車,前往延平北路四段下車,再轉往萬華去剪髮,躲避警方追緝。

 

▼(圖/東森新聞)


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官:「他棄置做案贓車安全帽,還有搶奪後皮夾,再至萬華區桂林路周邊一個理髮店,理髮變裝以躲避警方查緝。」


▼(圖/東森新聞)

 

黃姓嫌犯以為這招天衣無縫,警方一定找不到人,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循路線很快就找到黃嫌,才搶了四千塊,費盡心思逃避警方,但不到一天就被捕,真是得不償失,警方表示年關將近,民眾出門除了注意,身旁有無可疑人員外,最重要是看緊身邊財物,不要給歹徒有可趁之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