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最美風景!外籍女險昏厥 3醫護「高鐵當診療間」暖炸了

2018/12/29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最美風景!外籍女險昏厥 3醫護「高鐵當診療間」暖炸了

令人感動的一幕!一名女網友日前搭高鐵,看到一名外籍女乘客身體不適,差點在車上暈倒,高鐵人員見狀立刻幫她安排座位,而身旁的陌生人也主動上前幫忙,有醫護人員幫忙診斷,還有乘客充當翻譯,讓原PO感到超暖心,這一幕被拍下PO上網後也讓網友感動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在元旦連假坐高鐵回家,不過同車廂一位外籍女乘客,疑似是沒吃早餐血糖過低,差點就要在車上暈倒,2名高鐵人員獲報趕到後,立刻為她安排座位,並親切關心,等女乘客有位置坐時,「前後來了三名乘客,表示是醫護人員,馬上幫她量血壓、診斷症狀,因為當事人不會說中文,旁邊一位爸爸馬上幫忙翻譯,高鐵人員也馬上聯絡救護車在台中站等待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人互相幫忙的心真的很感動」,原PO表示,很想將這種正能量分享給同樣要返鄉的大家,「謝謝熱心幫忙的好人們!」網友看到現場這一幕,紛紛感動留言:「處處有溫暖」、「感謝有你們,讓大愛無國界」、「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很有愛心的」、「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台灣人,心最善良了」、「愛心是不分彼此」、「還好今年還有這個正能量,讓我覺得明年還有一些希望」。另外也有許多人關心該外籍女子的後續情形,原PO也對此回應:「下車後恢復氣色也可以自己行走了 我想應該沒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居姨失蹤3天…門把怪異下垂!她雞婆找房東 結局暖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