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被劈腿轉當禮儀師!2年後親口揭真相…有洋蔥

2018/12/29 15: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被劈腿轉當禮儀師!2年後親口揭真相…有洋蔥

分手2年才終於揭開真相!一名女網友透露,當時前男友背叛她和別人結婚,令她心碎不已,萬念俱灰下,選擇轉行當禮儀師,沒想到近日前男友突然回頭關心她,讓她嚇了一大跳,不僅感嘆「一直希望這訊息是靈異現象」,還吐露當初選擇做禮儀師的背後真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分手2年的前男友日前突然傳訊息關心她「最近如何呢?有搬家嗎?搬到有電梯的嗎?」原PO雖然驚嚇不已,仍淡定簡短回覆「很好,搬了,住一樓」,雖然原PO態度冷淡,前男友還是熱情接話「爬六樓太累了齁!那很方便,有比較好就好」,最後甚至溫情喊話「祝福妳」。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確定了一件事,他還活著,可是我一直希望這訊息是靈異現象…」原PO坦言,當初被前男友傷得很重,分手後毅然決然投入禮儀公司,直言「因為我沒有機會參加你的婚禮,但也想看看有沒有一絲機會,看到你的告別式」,不過話鋒一轉,又坦然表示,當時心中的恨已不在,「沒有過不去的事,只要找對了意念,一樣也可以過著過著就忘了,就像現在,我們只是陌生人」。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肯定有什麼目的的」、「下面癢」、「這麼漂亮還背叛」、「這種關心真多餘」、「妳現在幸福就好了,別理他」、「看來是被甩了想回頭」、「一定有機會參加他的告別式」、「有洋蔥的轉職理由」,但也有人認為「會PO文,說明了妳還沒真正放下」、「這樣還好吧,別想太多」、「關係還不太壞,還有聯絡方式」、「他也沒怎樣,妳不也沒封鎖他」。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傳祝福「你交女友了」 他47字設陷阱反打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