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飲「豆漿燕麥」飄不祥預!他驚見真相飆罵:我喝整罐X

2018/12/29 14: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狂飲「豆漿燕麥」飄不祥預!他驚見真相飆罵:我喝整罐X

求內心陰影面積!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有天早上喝豆漿燕麥時,看到表面漂浮著一絲一絲,像是燕麥的東西,不過在和朋友再三確認過後,還是放心喝下了,沒想到後來他回家看了剩下的燕麥後,竟發現自己喝了不該喝的東西,嚇得大崩潰,也令網友大喊超噁,紛紛洗版「嘔嘔嘔嘔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友在PTT笨版貼文表示:「早上打開了我的豆漿燕麥,發現漂浮著一絲一絲像燕麥的東西,還特別詢問了一下密友們這是燕麥嗎?他們都覺得想太多,就是燕麥,有了朋友的保證,就放心地把整罐喝掉了」,不過原PO後來感覺有點不安,決定還是回家看一下那罐燕麥,沒想到一打開「整罐都是小蟲在蠕動」,讓他超崩潰自嘲「早上到底是多眼殘!」

 

▼(示意圖/pixabay)

 

▼(圖/翻攝自PTT)

 

不過原PO表示,後來身體並沒有異狀,「好吧,我喝了一整罐豆漿燕麥蟲,但到現在都沒事,代表蟲真的是良好的蛋白質呢」,但噁心的遭遇也讓網友宛如身歷其境,紛紛留言:「現在沒事,不一定以後沒事」、「活。力。四。射」、「嘔嘔嘔」、「嘔嘔嘔…原po還好嗎」、「看了好想打冷顫」、「這不是螞蟻,放大看起來是蛆啊嘔嘔嘔嘔嘔」、「小蟲們:我們已經很盡力蠕動要引起你注意了!」、「不用再幻想是螞蟻了,這是果蠅的幼蟲」。

 

▼(圖/翻攝自PTT)

 

▼(示意圖/pixabay)

 

還有很多網友好奇:「是放多久才會長蟲阿…我吃了好幾年燕麥從來沒看過」、「你確定你們是朋友嗎」、「天哪這哪裡像燕麥了」、「重點是你喝起來味道都不覺得壞掉酸掉嗎?」原PO也超無奈回應:「回家打開罐子真的有當天的人生走馬燈的感覺XDD,而且立刻call給我意見的人崩潰,但他們大笑…」。

 

(封面圖/翻攝自PTT、示意圖/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婆婆逼喝「蟑螂中藥」催生 媳婦崩潰狂吐:我要離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