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韓國瑜大機場計畫遭圍剿 蔣月惠:違反自由

2018/12/29 13:06 字級:
讀稿
批韓國瑜大機場計畫遭圍剿 蔣月惠:違反自由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拋「高屏國際大機場」,昨天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跳出來對槓,此舉遭韓粉轟炸,發文18小時有1700多則留言,其中多為挺韓判蔣,不過蔣月惠今天反擊批評誰是她的自由,韓粉灌爆她的臉書,違反民主自由現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新科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高屏大機場計畫後,立刻遭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批評自私,沒想到蔣月惠卻遭到韓粉圍剿,臉書被灌爆,蔣月惠批評韓粉違反民主自由。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在臉書批評韓國瑜,認為他阻止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卻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很自私,對於蔣月惠的說法,大批韓粉在她臉書上批評,是想要沾韓總增加曝光度為選立委嗎,屏東機場重開對屏東難道不好嗎,不要過度批判高雄,面對爭議,市府終於出面說明。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基於小港居民,他們十點以後,飛機起降這件事情頗有堅持,所以市長才會提出,原來荒廢屏東軍用機場,改為民營機場這件事情,我相信其實只要對高雄人,對高屏觀光有幫助的,中央政府應該都會全力以赴。」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也回應蔣月惠,你現在長的又高又壯,應該穿XL,你還穿著S號,怎麼可能,他還表示,未來南台灣觀光經濟要大發展,一定需要一座現代化國際機場,希望蔣月惠支持,據瞭也夢幻大機場議題延燒屏東縣政府也對此表示,當初是馬政府為了發展桃園航空城,才把反潛基地遷移到屏東機場,目前屏東機場是國防部管轄,必須與國防部通盤討論,但對於觀光就業經濟發展有正向幫助,屏東縣政府都樂觀其成,雖然機場現成就有,但周邊配套幾乎是零,加上原本駐防軍機要如何安置,韓國瑜南方大機場構想確實不易。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