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碗薑母鴨」高國華酒駕 上銬模樣超狼狽:拜託再吹一次

2018/12/29 12:30 字級:
讀稿

補教名師高國華在今天(29號)凌晨2時左右,因為酒駕遭員警攔檢,被測出酒測值0.25,還不斷哀求「能不能再測一次」,被移送時也頻頻喊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補教名師高國華:「我完全沒有喝酒,我只有吃薑母鴨。」

 

喊冤自己沒有喝酒,車子也是自己開到派出所,補教名師高國華模樣狼狽,神情憔悴,他在29號凌晨2點多,因為涉嫌酒駕,被帶回台北中山分局調查,遭到攔查的畫面也曝光。

 

▼(圖/東森新聞)

 

員警vs.補教名師高國華:「你先熄火好不好,你先打D檔熄火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和員警對話,卻渾身酒氣、滿臉通紅,高國華以為酒退了,開車出門找手機,沒想到卻遇到警方攔查。

 

員警vs.補教名師高國華:「(差一點點而已。)一樣,我剛就有跟你講了,0.25以上,包含0.25,(拜託再讓我吹一次好不好?)不行,就只能吹這一次。」

 

▼(圖/東森新聞)

 

酒測值0.25正好超標,高國華苦苦哀求警方再讓他測一次,他在28號晚上,到新北永和永貞路上一間薑母鴨和朋友聚餐,過程中喝了幾碗摻著米酒的湯後,又搭計程車到中山北路續攤,事後高國華回家睡了2個小時,發現把手機掉在計程車上,出去找手機卻因為酒駕被逮,高國華一路喊冤,被送到北檢時 再三強調自己的清白。

 

▼(圖/東森新聞)

 

補教名師高國華:「只叫了3罐的無糖綠茶,我喝了6碗的薑母鴨湯,我完全沒有喝,我喝完,坐計程車回家,我才發現手機掉了,我還開車到中山分局去報案,我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

 

高國華被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他遺失的手機,事後也被計程車駕駛在清車的時候找到,高國華的補教人生,一路下來風風雨雨,現在又因為酒駕被移送,再掀爭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國華遭痛毆送醫!控徒弟「養小鬼劫8千萬」怒提告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