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景森「掉芝麻」護新南向惹議 賴清德:不恰當

2018/12/29 12:07 字級:
讀稿

蔡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遭質疑導致觀宏專案發生越南團152人逃脫失蹤的事件。對此政委張景森在臉書發文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引發爭議,自家民進黨立委怒批張景森別不食人間煙火,就連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說這個說法不恰當,但總統蔡英文對此則沒有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這張很帥喔。」

 


▼(圖/東森新聞)

 

看見職棒教練洪一中還在球場上打球的照片,蔡英文總統都說帥,參加中華職棒30周年展,說棒球給了她很多啟示。

 

總統蔡英文:「有時候比賽的前半段是落後的,但是在最後出局數出現之前 ,都還沒有結束這個比賽,都要全力的來拚戰,這是我們永不放棄的精神,這也是棒球教我們的精神。」

 

▼(圖/東森新聞)

 

總統這番話是不是暗示,雖然有不少施政 引發爭議,改革的步調還是不會停,但上任之後,力推的新南向政策,其中因觀宏專案發生越南旅行團152人逃脫失蹤,管理上是不是出現漏洞。

 

行政院政委張景森卻在臉書發文,調出觀宏專案近年入境人數與違規人數得比較表,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圖/東森新聞)



記者:「總統你怎麼看 ,張景森的這件事情。」

 

總統蔡英文:「謝謝。」

 

蔡英文聽了問題,頭有不回離開現場,不過張景森的這番話,可是連自家民進黨立委,都聽不下去。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張景森這個話是不是有一點不食人間煙火,這個不是吃燒餅掉了芝麻,而是你要吃肉粽,整串肉粽拿起來只剩肉粽頭,底下的粽子通通不見了,你根本吃不到粽子,怎麼會只是掉芝麻。」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樣的講法當然不恰當,因為我們必須要誠實面對這個問題。」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批評張景森同時強烈要求政府該正視這件事情,解決問題讓民眾安心,似乎也呼應蔡總統,所提倡的精神比賽還沒結束要永不放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