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換!稱賴「好投手」蔡喊話:留下來一起努力

2018/12/29 11:39 字級:
讀稿
不想換!稱賴「好投手」蔡喊話:留下來一起努力

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1月率內閣總辭,對此賴清德以「中繼投手」來形容自己,稱換投的權利在總教練手上,也就是指人選由總統蔡英文決定,而蔡總統也在出席活動時,公開表示「賴清德是好投手」,就是希望賴清德繼續留下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目前問的四個問題,讓我感覺你們都在慰留。」

 

笑笑反虧記者,行政院長賴清德預告請辭後也文思泉湧。

 

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輛列車,有上車,就有下車,但是列車的方向不變,一定是要通往更好的地方,一定是要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我適當的時間會跟大家說明。」

 


▼(圖/東森新聞)

 


適當的時機有可能就在1月10日,立院審查完總預算後,當前呼聲最高的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行政院長賴清德:「下任的投手是屬於總教練的權責,從來都不是投手之間在交代。」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賴院長是個好投手,我的想法同時也是我們黨內的共識,希望我們的賴院長可以繼續的領導我們行政團隊,我們也非常希望在這個最困難的時候,賴院長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努力。」

 


▼(圖/東森新聞)

 

聽起來總教練還想讓賴清德繼續中繼下去,不過綠營牛棚區也有所準備,傳出林佳龍將往府發展,陳其邁往院裡歷練,至於閣揆大位要是真由蘇貞昌接任,就得面對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主持人:「你覺得有沒有可能,為了要服務更多的人也會入閣,比如說蔡總統,可能邀請你入閣。」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哈哈哈,我都組閣過了,不會再入閣。」

 


▼(圖/東森新聞)


曾說不組閣,衝衝衝的性格,話似乎都說有點快。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對台北縣始終感情濃厚,但我不會選第三次。」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覺得沒有辦法守住那個諾言,我自己覺得很抱歉,所以前幾天我有去向保安宮保生大帝報告,我說我跟他心情一樣,其實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

 


上次參選承擔罵名,這回還會不會頂著挨罵風險處理蔡政府選後殘局,年過7旬的蘇貞昌,儼成綠營最佳救火隊。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