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鬼杏林醫院荒廢25年 3老醫師點頭賣了!爽拿天價現鈔

2018/12/29 10: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猛鬼杏林醫院荒廢25年 3老醫師點頭賣了!爽拿天價現鈔

荒廢20多年的杏林醫院,座落在台南市區,向來是民眾口中繪影繪聲的鬼屋,更被網友封為是「全台最大鬼屋」,從1993年廢棄至今,是不少大膽民眾探險的去處,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醫院前突然貼出了施工公告,疑似是終於找到買家,且3位老醫師屋主也點頭賣了,消息一出引起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杏林醫院於1975年開業,曾是台南知名的醫療院所,當時杏林醫院的醫療技術更深獲時任台南市長張麗堂信任,並致贈匾額以示認同。不過醫院在1984年被查出偽造醫療紀錄、開立不實住院證明、詐領保險費等問題,於1993年勒令停業荒廢至今,後來由於廢墟在夜晚相當陰森,不僅吸引電視節目來拍攝,還被網友票選為「全台10大鬼屋」之一,引來不少來試膽的遊客,還有不少靈異傳聞,例如一名試膽民眾,在裡面接到一通詭異電話,痛苦喊著:「快救我…」,還有民眾曾在廢棄的太平間聽到怪聲,令「鬼屋」之稱不脛而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不過「觀光客」也令附近住戶不堪其擾,鄰居表示,很多「鬼火」和怪聲都是闖入者的惡作劇,甚至還有人半夜在裡面放鞭炮,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據了解,杏林醫院的產權是由3位老醫師共同持有,之所以遲遲不拆,是因為土地上有建物容易保值,且3人並不缺錢,有認識老醫師的知情人士曾表示,一直以來都有人洽談購買,但3人沒共識,才都無法成交,據《ETtoday》報導,當地里長透露,由於3位醫師年事已高,希望盡快處理杏林醫院,最近很積極與買家洽談,不過里長沒有透露對方身分,施工可能是為了打理外觀而整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杏林醫院日前掛出出售布條,一坪開出82萬的高價,300坪的醫院賣價高達二億四千多萬,還高出周邊60多萬一坪的行情,到底誰會接手改造,令人相當好奇,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整修消息後,掀起討論,紛紛留言:「那裡面的阿飄呢?工人不怕嗎」、「探險沒有了」、「我猜是工廠或賣場」、「就算拆掉,好朋友也會跟著」、「買的人真有勇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巧合?勇闖「十大鬼屋」杏林醫院稽查!衛生人員傳不適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