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先累癱」男女激戰賭5萬 他欲仙欲死7回合精盡人亡

2018/12/29 08: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誰先累癱」男女激戰賭5萬 他欲仙欲死7回合精盡人亡

還是要評估身體狀況!非洲一對男女進行性愛馬拉松,比誰先累癱,未料到了第7局,男子卻突然癱倒在女子身上,就這樣死亡。女子隨後接受當局調查,等待男子屍檢出爐後將被檢方提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根據外媒《All Africa》報導,拉哥斯一名中年男子戴維(Davy)日前和女子樂薇絲(Loveth)在埃寇敦(Ikotun)地區一間知名飯店開房間,2人都自稱體力很好,不會感到疲憊,爭執到最後,他們決定進行「性愛馬拉松」,以5萬奈拉(約新台幣4200元)打賭看誰先認輸。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於是2人開始激戰,到了第6局,戴維還要繼續,樂薇絲也沒有投降的意思,於是他們進入第7局,想不到此時戴維卻突然癱倒,在樂薇絲身上死亡。樂薇絲趕緊通報飯店人員,警方到達後,將她逮捕調查,戴維的遺體則被送往醫院進行屍檢。

 

樂薇絲之後被移轉到國家刑事調查與情報部門(SCIID)接受進一步調查,等戴維屍檢結果出爐後,她將面臨司法裁決。

 

在性愛過程中暴斃身亡的案例不止一樁,英國一名17歲資優女學生布麗(Poorvi Giri)8月初和大2歲的男孩翻雲覆雨,也突然馬上風,讓她的父母悲慟不已。她的同學表示,布麗在學校成績優異,不過她不僅酗酒,還會在學校裡吸毒,行為完全脫軌,而學校竟然不處理,讓同學們非常驚訝。布麗的父母則駁斥此說法,表示若女兒在學校發生這種情況,老師一定會通知他們,認為女兒被惡意詆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FlickrJames Lee

 

 

【往下看更多】
激戰2小時!人夫嗨到「馬上風」暴斃 外遇曝光妻怒告小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