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男大生返家跨年遇死劫 母子躲浴室葬生火窟

東森新聞 2018/12/29 08: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一處民宅,今天(29號)凌晨突然起火,延燒速度相當地快,警消獲報派出大量人員進行搶救,儘管火勢順利撲滅,但消防人員發現有一對母子倒在二樓浴室,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大量黑煙竄出,幾乎要覆蓋住整條街道。消防到場佈起水線進行灌救,一旁還有人員拿著鋸子,要破壞鐵門,進到火場,因為他們獲報,還有一對母子受困在裏頭。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她老公就在喊啊,很緊張啊,我在睡,想說奇怪什麼聲音,趕快看一下,從三樓往下看,怎麼全部都是煙啊,趕快衝下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彰化一處民宅深夜突然起火,附近住戶聽到聲響,嚇得趕緊出來查看,儘管火勢順利被撲滅,詹姓屋主也在第一時間逃了出來,但消防搜查後發現,他的太太和就讀大學美術系的兒子,雙雙倒臥在二樓浴室,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火勢也波及到住在旁邊的76歲許姓老婦人,所幸她只有輕微嗆傷。

 

▼(圖/東森新聞)

 

意外就發生在29號凌晨1點多,初步研判,由於起火民宅二樓和三樓面向馬路的一側,有加裝鐵窗,後側也被封死,才會造成母子倆逃生不易,再加上一樓經營汽車電機行,放置大量的易燃物品,火勢延燒相當迅速,至於這起奪命火警發生的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如海嘯過境!失火屋雜物清出堆滿街…嚇壞永和人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