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鍋店拚人氣吹「超市」風!加碼活跳跳海鮮水族箱

2018/12/28 21:50 字級:
讀稿

火鍋店拚人氣改走超市風格,也就是把食材做成一盒盒,放在架上任君挑選,不過有業者還加碼推出像是海產店的水族箱,養著一尾尾活龍蝦和新鮮的蛤蠣,讓火鍋店看起來更多元風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水流不斷,蛤蠣一顆顆放在一格格水缸裡。波士頓龍蝦還有超大北寄貝,你以為在水族箱裡裝的都是活跳跳海鮮,就代表是活海產店嗎?先賣個關子,這裡你想吃什麼都可以點。直接現殺,但不進廚房鍋子,而是擺上蒸籠,蒸成紅通通,打開蒸籠底下,還有熱呼呼昆布高湯,涮一下,牛小排、伊比例豬、松阪豬肉,原來這是火鍋店,但是想吃牛雞豬肉,還是花枝丸、貢丸 ,通通放在冷藏貨架上,自己動手挑。

 

▼(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我比較不愛吃火鍋料,這樣的話就可以(自己)拿,因為我比較愛吃青菜海鮮,所以也比較健康。」民眾:「肉他們的份量就是小份為主,你就可以每次來都吃不一樣,而且可以吃不同種類。」火鍋店的前身是單點制,現在也跟風,把肉片、丸子、蔬菜,都裝成一盒盒。火鍋業者徐家瑜:「想說對市場有個區隔性,而且本身業者有2代是做水產的經營,所以我們能夠拿到的價格,也是相當具有競爭力,以及市場優勢。」

 

▼(圖/東森新聞)

 

越看越眼熟,超市賣法的火鍋店不是第一家,最初是由高雄竄紅的品牌,來北台灣開店,後來北部火鍋店也跟進,推出60元專區,麵類、牛肉丼飯吃到飽。現在則有另一家加碼引進,現流活海產,用活跳跳的龍蝦下殺5折、蛤蠣秤斤論兩賣來吸引饕客。各出奇招,讓冬天吃鍋話題更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腸癌連11年榜首!台大醫防癌大公開 高麗菜這樣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