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跨年晚會 市府邀陳其邁開唱 陳:不出席

2018/12/28 19:5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的跨年晚會31號在夢時代熱鬧登場,市長韓國瑜也要參加這場盛會,和市民一起倒數跨年,而晚會中的神秘嘉賓則是陪著韓國瑜一起開直播的愛犬米魯,市政府還打算邀請陳其邁同台歡唱,不過陳其邁則回應傾向不出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的跨年晚會將登場,市長韓國瑜也參加預告的記者會,邀請大家同歡,同時宣布晚會的神秘嘉賓就是他的愛犬米魯,和夢時代的巡邏犬也叫咪魯。高雄市長韓國瑜:「柴犬是高雄發大財,我們的米魯和夢時代的咪嚕PK一下。」這場晚會還有個伏筆,就是邀請民進黨的陳其邁來參加,不過韓國瑜被問到時有些錯愕。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會期待嗎?)都期待,這樣好不好,是觀光局邀請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其實我們也要恭喜他,能夠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一個市長一個行政院副院長,在這個時候同台我相信,夢時代就是一個新的舞台。」陳其邁則回應傾向不出席,而記者會現場出現小插曲,韓市長快閃離開,讓原本滿心期待和市長合拍照的小朋友好失望。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知道後連忙安排,小朋友到市長室補拍照,皆大歡喜。而高雄在夢時代的跨年派對,卡司有女神安心亞等人,壓軸則是周湯豪,但是最閃耀的一顆星,應該就是韓國瑜,又是韓粉期盼的盛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跨年不去了… 合體韓國瑜破局!全因拒唱「這首歌」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