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歡迎提問!孫安佐曬「3人團隊」推新單元:交過幾個女友?

2018/12/28 17: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歡迎提問!孫安佐曬「3人團隊」推新單元:交過幾個女友?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先前在美非法持有手槍及大批子彈,遭關押261天後遣返回台,近日除了透過YouTube頻道發佈健身影片,大方秀出結實肌肉外,同時也用心經營新開通的IG,他今(28)日PO文宣布「準備拍Q&A,歡迎提問」,並曬出「3人工作團隊」照,掀起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孫安佐臉書、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前(26)日上傳的最新影片「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目前已吸引超過60萬人點閱,人氣紅依舊高居不下。不過,孫安佐疑似有意放棄原先秀槍械、打靶影片的舊IG,日前重設了一個新帳號,其中分享的2張照片,一張為日本知名動漫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的雜誌封面照,另一張則是側拍的個人帥照。

 

▼(圖/孫安佐IG、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的新IG帳號至今已有近6千人追蹤,暴漲人氣不輸線上網紅,而他今日也神速網羅了身邊好友成為他的工作夥伴,並且在IG上發文寫道,「準備拍Q&A歡迎提問」同時分別標記3個同學的帳號,大方公開他的工作團隊。疑似是看到總有大批網友在下方留言好奇提問,他在聯邦監獄的生活狀況,有人則好奇他的感情世界,也有些動漫迷會和他討論漫畫內容,孫安佐為此也貼心想做個Q&A單元,解答網友心中的疑問。

 

▼(圖/孫安佐IG)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紛紛提出五花八門的疑問,「想聽台灣和美國生活的不同」、「有交過幾個女朋友?」、「我有個好友目前在監獄,你有推薦漫畫或是小說不錯的嗎?」、「獄中真的有不加入黨派會被打的情況嗎?」、「什麼時候開始健身?體脂率多少?」、「安佐會辦粉絲見面會嗎?」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深夜發影片 吃麵線、秀單槓舞…網讚:唯一清流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安佐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