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圓了空姐夢…卻遭監禁成高層「洩慾工具」下場超悲慘

2018/12/28 15: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圓了空姐夢…卻遭監禁成高層「洩慾工具」下場超悲慘

圓了空姐夢,卻遭到慘無人道的對待?中國大陸一名王姓女子控訴,她如願成為衣索比亞航空的空服員後,卻是噩夢的開始,不但高層將她當成洩慾工具,還毆打施虐,更為了省錢,只給她們辦了1個月的旅遊簽證,甚至栽贓王女,讓她遭受牢獄之災,引起一片譁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中國《網易》報導,王女透露她透過仲介公司fasco成為衣索比亞的空姐,但衣航卻待她相當惡劣,不但只為空姐們辦1個月的旅遊簽證,導致簽證期限期一滿,她們就成為非法滯留的勞工,甚至還拖欠薪水,王女更氣憤表示,「衣航某領導更在光天化日之下,把我反鎖在辦公室,於月經期間無恥性騷擾我,已被我留下錄音證據。」

 

▼(圖/翻攝微博)

 

她指出,自己曾3次遭到衣航無故毆打,造成手部、腿部及頭部多處受傷,還提到公司曾將她捆綁塞進車裡,載去不知名地點,讓她相當害怕趕緊找藉口上廁所想趁隙脫逃,「上完廁所,我就站到監控攝像頭下不肯上車,並要求他們歸還我手機,讓我打電話給大使館求救。如果再毆打虐待性騷擾我,我就自殺!」

 

▼(圖/翻攝微博)

 

王女透露,當時她在和衣航人員對峙時,對方竟直接對她噴灑滅火器,為了要呼吸,她情急下打破一旁的窗戶,卻因此遭依毀損辦公大樓罪名逮捕,讓她吃了一個禮拜的牢飯,之後她多次向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求救,才終於脫離苦海,但她也表示,其實在獄中時,她就被迫簽了合約,內容是要她承認是自己破壞辦公室財產,才會遭到公司解雇。

 

對此,《環球時報》向衣索比亞航空求證,衣航鄭重聲明,這些事件從來沒有發生過,都是女方捏造,並且在王女之前,已有36名經過培訓的中國籍空服於中非之間的航班,他們的工作表現非常出色,而她是第3批40名中國機組學員之一。

 

▼(圖/翻攝微博)

 

衣航聲稱,王女不但會攻擊其他學院學員,還會破壞辦公室財物,違反公司政策和衣索比亞國家法律的行為,才會被終止合約,這些惡質行為都遭辦公室監視器錄下,最後王女才會遭到衣索比亞警方逮捕並遣返回中國。

 

(封面圖/翻攝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學姊陷害!卡達「網紅空姐」遭開除:不能帶大家飛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