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跨年不去了… 合體韓國瑜破局!全因拒唱「這首歌」

2018/12/28 12:35 字級:
讀稿
高雄跨年不去了… 合體韓國瑜破局!全因拒唱「這首歌」

台語歌手詹雅雯,選前為陳其邁的陣營站台、演唱,結果被韓國瑜的韓粉們圍剿,本來高雄跨年晚會,預定邀請詹雅雯來演唱打算大和解,沒想到和解破局,因為詹雅雯希望避開爭議的歌曲,但是這些爭議歌曲又是詹雅雯的招牌歌,結果雙方談不攏,合作破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歌手詹雅雯《今年一定會好過》:「凡事想乎開,煩惱放風飛,共同打拼行同齊,今年一定會好過,今年一定會好過」。

 

詹雅雯在台上唱著她的招牌歌曲《今年一定會好過》,本來年底的高雄跨年晚會,詹雅雯也受邀參加,但是因為她拒唱這首歌,所以合作破局。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簽約跟委託的單位,他們當然都是希望能夠讓整個演唱的歌曲,都能夠更符合跨年氣氛,那當然可能在曲目跟協調上面,沒有達到共識,所以後來沒有辦法合作」。

 

新聞局長證實了這個消息,因為詹雅雯在選前站台陳其邁的造勢晚會,唱的就是這首歌。

 

▼(圖/東森新聞)

 

歌手詹雅雯:「我的工作是唱歌,我的工作就是表演,明年我出道30年了,我從來沒被人糟蹋」。

 

詹雅雯當時被韓粉圍剿還淚灑舞台,如今想在跨年表演避開爭議歌曲,沒想到就是談不攏。

 

▼(圖/東森新聞)

 

歌手詹雅雯《深情海岸》:「對著海風大聲唱大聲喊,女人心你敢有看」。

 

這首《深情海岸》也是詹雅雯的招牌歌,尤其南部的鄉親,每個人都會哼上幾句,結果詹雅雯拒唱這2首歌,讓她無法在高雄跨年表演,詹雅雯自己也在臉書留言說,還是會到高雄渡過跨年夜,愛高雄、支持高雄的心永遠不變,即使今年沒唱到,以後還有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淚灑舞台!詹雅雯相挺 台上高喊:我是台灣女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