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最辣!比基尼空姐「闖出名堂」 越廉航再推月曆

2018/12/28 12:34 字級:
讀稿
全球最辣!比基尼空姐「闖出名堂」 越廉航再推月曆

以「比基尼空姐」為噱頭的越南廉價航空「越捷航空」,日前推出新月曆,身穿比基尼的空姐們在亞洲各大景點取景,被譽為是「全球最辣月曆」。靠著比基尼的行銷策略,越捷航空在去年創造新台幣66億的盈收,今年業績也持續往上,如今推出新月曆也再度引發話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Vietjet


以梯田為背景,兩位穿著比基尼的空姐對著鏡頭綻放微笑,身上還背著與比基尼,顏色相同花朵,下一張的場景則換到河邊,身穿白色比基尼的空姐,全身上下都用白色花朵裝飾,越南廉價航空越捷航空,日前推出全新2019年月曆,消息一傳出,馬上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YouTube Vietjet


在拍攝現場,空姐們對著鏡頭展現萬種風情,越捷航空這次的月曆,不只在越南本地取景,在月曆中,還可以找到泰國清邁、曼谷、日本東京、大阪,等亞洲各大知名景點的痕跡,象徵航空公司的各個航點,從2012年開始,越捷航空以「比基尼空姐」為口號,成功打出名堂,並在短短幾年,將航點擴張到全亞洲,2017年盈利達到66億新台幣,並在2018年上半年,讓業績成長50%,而背後的推手就是越南女首富,阮氏芳邵族。

 

阮氏芳邵族過去,曾在莫斯科留學,2007年創立越捷航空並成為CEO,因為成立第一家,越南民營航空公司,讓她累積上百億身家,也一躍成為東南亞,第一位白手起家的女首富,去年創數十億盈利。

 

▼(圖/東森新聞)

 

靠著比基尼行銷,越捷航空成功創造不少話題,甚至還曾經把飛機走道,直接變成伸展台,讓穿著比基尼的空姐走秀,雖然公司也因此被越南航空局判罰美金960元,相當於新台幣2萬9千元,並引來物化女性的批評,不過另類的宣傳也成功吸引不少消費者的注意。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Vietjet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