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職前夕曾接恐嚇電話 韓:盼高雄市民理性

2018/12/28 11:46 字級:
讀稿

就職典禮前市府接獲恐嚇電話,揚言韓國瑜若不好好做就要殺人,傍晚韓國瑜出席資訊月活動首度回應,他盼望高雄市民能多一點理性看待新的執政團隊,他也分享首次參加行政院會的心得,還透露柯韓會未來很有可能就在高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啦有的時候可能一些,比較激烈的民眾,我個人是不太想要追究這件事情,那我們也希望高雄市民能夠比較理性一點,來看待新的團隊。」


▼(圖/東森新聞)

 

面對威脅生命的恐嚇電話,韓國瑜平常心看待風塵僕僕,趕回高雄出席活動,對於上任後首次參加行政院會談未來施政,他有自己的節奏。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紅綠燈的概念,綠燈請行政院趕快把錢撥給我們,包括大林蒲的改建啊,包括捷運啊,包括所謂的橋頭科學園區,像這些是綠燈部分,希望中央趕快補助。」

 

▼(圖/東森新聞)

 

選後首次行政院會六都首長齊聚,互動也是一大焦點,尤其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有沒有聊到柯韓會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沒有、沒有,就是握手 說找時間在聚,他說找時間再聚,我說非常歡迎,希望也歡迎台北市柯文哲市長,正式來我們高雄市來拜會,來高雄一遊。」


言下之意,屆時柯韓會極有可能會在高雄,韓國瑜也不改幽默性格,拿行政院會場次大開玩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麼老了,第一次參加行政院院會,(會議)編碼是3632,我說前面是9 後面是5,九五之尊,是不是這個行政院院會中間,今天在場開會會出一個總統,大家現場大笑。」

 

▼(圖/東森新聞)

 

看似輕鬆的背後,沒有班底的韓國瑜好不容易搞定小內閣,才剛上任就遭人恐嚇,施政還沒上軌道也面臨多項前朝決議,是否繼續執行的窘境,未來推動市政與中央的維妙互動,在在考驗他的智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