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籍航空大升級!譚府菜登商務艙 吳季剛也參一腳

2018/12/28 10:49 字級:
讀稿

國籍航空宣布,商務艙的服務全面升級,最令人注意的就是機上睡衣,找來吳季剛操刀,也是吳季剛第一次跟航空公司合作,另外像是機上餐點跟甜點,也找來廚界教父黃清標設計,要跟其他航空公司搶高端客市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譚府菜大師黃清標:「這道就是橄欖炒飯,跟譚府宴最出名的糖心鮑魚」。

 

湘菜界高門檻的譚府菜,大師黃清標現在把它搬上3萬呎高空。

 

前菜白肉卷、泰汁蝦球,主菜鮮鮑配橄欖炒飯,湯則是土雞、老鴨等熬了8小時精華。

 

▼(圖/東森新聞)

 

譚府菜大師黃清標:「譚府菜,上飛機是最適合的,因為它每一道菜都是經悶過、長時間的烹煮,所以上飛機根本沒有什麼差別」。

 

大廚掛保證,譚府菜最適合當飛機餐。

 

▼(圖/東森新聞)

 

甜點師傅Andrea Bonaffini:「這個是性感佳人,它是以玫瑰當主軸」。

 

除了主菜外,甜點也請來人氣名鬼才師傅,打造4款創意甜點,就連睡衣由都國際大師操刀。

 

▼(圖/東森新聞)

 

灰色系,斜高領四排扣設計,覺得冷就扣上,感覺溫暖就打開,機能性領口。

 

設計師吳季剛第一次跟航空公司合作,要讓乘客搭飛機也像是走在伸展台。

 

▼(圖/東森新聞)

 

設計師吳季剛:「主要是我想設計很耐穿的衣服,可是裡面有一點設計的巧思,我想說特別的巧思,這種才有設計的感覺」。

 

為了其他航空搶高端客市場,國籍航空商務艙的服務全翻新,想把過去受歡迎的名牌盥洗包,拉長戰線。

 

每樣服務都想讓人體驗,每樣備品都想讓人收集。

 

▼(圖/東森新聞)

 

隨著搭飛機普及、廉航競爭下,搶高端客也成了兵家必爭市場,中東籍航空跟著節慶有限定餐點;新加坡籍航空也有各國名廚組成顧問團,設計原創菜色   。

 

畢竟高油價時代,商務艙票價是經濟艙好幾倍,只要投入成本不翻倍,產出卻能夠翻倍下,當然往能不斷帶來現金流的高端客邁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