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元琪人生重新開始 直言不再探視袁惟仁

2018/12/27 18: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今(27)日出席「寒冬送暖,親手織圍巾送寒士」公益活動,她講到最近兩年面臨人生考驗,因為有朋友與貴人的幫忙,才能度過難關,中間談到年邁的母親,更是一度哽咽落淚!談到前夫袁惟仁的狀況,她說越來越好,也有人照顧,但也坦言未來不會再去探望袁惟仁。

▼(圖/東森新聞)

陸元琪會上表示,最近兩年,老天爺給她的難題一個接著一個,她說:「我常覺得寫完這一題、可以交卷的時候老天爺又給我一題更進階的、更困難的,我其實心臟也就這麼大一顆而已!」她說有時候都會認為自己是不是過不去了,但她回想,後來都挺過這些難題,但她認為,光靠自己的力量,走不過這麼多的困難,因此她很感謝粉絲、朋友的支持。

▼(圖/東森新聞)

談到她最感謝的人是誰,陸元琪不禁哽咽:「媽媽!」她認為家人是最大的力量,而且媽媽已經年紀大了,但依舊省吃儉用,守在她身邊,一直準備伸出援手。

▼(圖/東森新聞)

但陸元琪也說,現在她非常爭氣,不想讓媽媽擔心,自己的團購事業也越來越有起色,2019年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開始還給身邊每一位曾經幫助她渡過難關的朋友,慢慢把錢都還出去,她說:「雖然朋友都說,借給你,就等到存到錢再還就好,可是我覺得是不行的,每個人都有家人要養!」

▼(圖/東森新聞)

陸元琪期許自己展開新人生,談到小胖老師袁惟仁的病情,她說不會去探望,但小孩都有去關心,表示:「我覺得小胖老師他身邊有家人照顧,孩子們也都去看他,他是備受照顧的,我們不用擔心他,我們只要祝福他就好。」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