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詩詩挺5月孕肚首露面!粉絲見「剪刀手」一秒認出

2018/12/27 15: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劉詩詩挺5月孕肚首露面!粉絲見「剪刀手」一秒認出

男星吳奇隆和劉詩詩2011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墜入愛河,4年後結婚,享受著2人世界,不過日前吳奇隆發文公布愛妻懷孕,讓網友驚喜萬分,紛紛獻上祝福。而近日劉詩詩好友也貼出照片,是劉詩詩公布懷孕後第一次曝光,網友一眼就認出她的身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電視劇步步驚心》微博)

 

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飾演雍正皇帝,劉詩詩飾演從現代穿越到清朝的張曉、馬爾泰若曦,2人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當年播出後造成轟動,無數粉絲被2人演技感動到噴淚。而這齣戲不只捧紅2人,更締造一段姻緣,吳奇隆與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讓粉絲興奮暴動。

 

▼(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婚後他們共度甜蜜2人時光,一直沒有傳出喜訊,今年終於有了好消息,吳奇隆20日在微博表示「我們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員,謝謝大家關心」,明年將迎來豬寶寶,粉絲都狂賀不已。根據《中國時報》報導,2人身邊的密友透露,劉詩詩已經懷孕約5個月,雖然會害喜孕吐,但精神很好,照樣吃吃喝喝。

 

▼(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而日前劉詩詩與朋友們歡聚的照片曝光,是她公布懷孕後首度露面,原來是一起演出《步步驚心》的好友劉青26日PO出照片,畫面中有5名女孩,其中一人戴著灰色口罩,將臉遮得嚴實,雖然只露出清秀眼睛,但網友還是一眼就認出是劉詩詩,看來她非常注重保暖,不想讓身體著涼。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雖然劉青隨後將照片刪除,但已被網友備份並瘋傳,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果然是真愛粉,穿得這麼嚴實還是被認出了」、「劉詩詩比V啦!詩式剪刀手」、「穿得再多也掩飾不住詩詩的氣質,一眼就認出了」、「詩詩依舊美,期待小辛巴的降生」、「看著妳現在幸福比什麼都好,要一直幸福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劉詩詩微博)

 

 

【往下看更多】
劉詩詩5月肚近照驚呆!吳奇隆霸氣護妻 寶寶性別曝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