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媽傳LINE「你姐氣絕身亡」他嚇壞狂叩!真相笑死人

2018/12/27 12: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媽傳LINE「你姐氣絕身亡」他嚇壞狂叩!真相笑死人

太嚇人!一名網友日前傳訊息問媽媽有沒有煮飯,未料媽媽竟驚曝「你姐氣絕身亡」,讓原PO大吃一驚,趕緊打電話給媽媽,發覺是一場誤會,有趣經驗讓網友全都笑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板」發文,表示他雖然住家裡,但平常下班時間比較晚,因此都會在外面吃完晚餐在回家,不過日前突然想念媽媽的味道,便傳LINE問媽媽晚上有沒有煮飯。

 

▼原PO問媽媽晚上有沒有煮飯。(示意圖/Pixabay)

 

媽媽回答「我沒煮」,原PO便哀傷地說,「沒煮QQ 厚~姐也不吃喔?現在大家都流行減肥嗎?」萬萬沒想到媽媽接下來竟語出驚人,「你姐氣絕身亡」,原PO看完,心中冒出了3個驚嘆號,驚嚇不已,「由於實在是太震驚了,所以我直接打LINE通話」,向媽媽問個清楚。

 

而原來原PO媽媽習慣用語音輸入法來傳訊息,不過她有點微微的台灣國語,因此將「你姐去健身房」講成「你姐氣健身房」,最後語音偵測又有誤差,才會出現烏龍訊息「你姐氣絕身亡」。

 

▼原來姐姐是去健身房。(示意圖/Pixabay)

 

謎底揭曉後,原PO總算鬆了一口氣,「真的是嚇死我惹」,鄉民則捧腹大笑,「很有畫面欸XD」、「這句錯字真的會驚死人」、「笑到嗆到」、「尤其還是媽媽說的真的會嚇到」、「感覺媽媽說的很淡定XD」、「高級選字文」、「笑死~氣絕身亡接得無違和歐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批踢踢」)

 

傳訊息真的要小心,除了語音輸入出錯之外,也有不少選字錯誤鬧出笑話的案例,一位媽媽傳訊息要兒子提供一句搞笑的話,兒子便回「看妳的臉,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屁股」,未料媽媽下一句竟說「啊哈哈哈妳這巨屌」,讓兒子大吃一驚,「媽媽,雖然我是妳兒子,但巨屌也太誇張了吧?」媽媽才默默回答,「白痴,我是打妳這句屌,我剛選字選錯了」,還補槍「你這小蝦米…」讓網友笑歪。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誤傳「我在客戶這邊打X」 老婆暴怒:要打多久!他慘PO網求救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訊息 錯字 語音 氣絕 LIN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