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友軟體「往右滑」得真愛!22歲女瀕死 男友捐腎救命

2018/12/27 10: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交友軟體「往右滑」得真愛!22歲女瀕死 男友捐腎救命

現代人會使用交友軟體來尋覓另一半,但由於是網路交友,不少人還是存有疑慮,沒想到卻真的有人遇見真愛!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22歲女孩夏安(Cheyenne HanLee),2年前在交友軟體上與男友蓋文(Gavin Teragawa)邂逅,2人陷入愛河,也意外的救了她一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亞裔女孩夏安2016年在交友軟體認識了蓋文,當時蓋文對她一見鍾情,夏安也將按鍵往右滑,促成了2人的緣分,2人今年終於在一起,沒想到才剛交往7個月,熱戀期都還沒過,夏安的腎功能卻開始惡化,導致她在某次約會時,突然陷入昏迷。

 

▼(圖/翻攝YouTube/Barcroft TV)

 

夏安透露,她知道自己的腎臟不好,但沒想到會如此嚴重,在病情惡化後,蓋文帶著夏安到醫院去做檢查,醫師告訴夏安,她的腎功能只剩2%,若是再不換腎,可能隨時都會死亡,還必須得靠配戴至少10個小時的腹膜透析機,才能讓腎臟維持正常運作。

 

▼(圖/翻攝YouTube/Barcroft TV)

 

夏安本以為男友可能會因此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卻義不容辭地捐給她自己健康的腎臟,「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交友軟體上遇見蓋文,然後我們現在還在一起,他甚至捐給我一顆健康的腎臟,真的是太瘋狂了!」儘管夏安一開始並不同意,但隨著病情惡化,她也不得不妥協,而移植手術也在10月底順利完成。

 

▼(圖/翻攝YouTube/Barcroft TV)

 

醫師曾告誡蓋文,捐腎後可能無法再繼續打籃球與橄欖球,但熱愛戶外活動的他仍然選擇捐腎,蓋文表示,「這並不是問題,而是我怎麼能不捐?換做任何人身為夏安的另外一半,都應該要這樣做,而且就算以後我們分手了也無所謂。」

 

▼(圖/翻攝YouTube/Barcroft TV)

 

對於男友毫不遲疑地堅定態度,夏安十分感動,直呼:「我覺得他很特別。」這個故事也感動了不少網友,「男友的舉動真的太振奮人心啦!」、「世界上還有這種男人存在?」、「真愛無敵!實在是太帥了!」,不過也有人開玩笑留言,「她右滑得到腎臟,我右滑卻得泡疹」、「真愛永遠是別人的」。

 

(封面圖/翻攝YouTube/Barcroft TV)

 

 

【往下看更多】
男友罹眼癌…雙眼爆出臉毀容 她不離棄陪3年半病逝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