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市再現揪團客 8折價狂掃12戶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26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房市又出現揪團客,以八折的價格一次狂掃12戶,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說今年房市跳空漲停,而2019年估計不少台商會回流買房。而今年房價讓利幅度約在10~15%,業者也看好農曆年前看房人數再增加兩成。

 

一進門,相同動線連接客廳和廚房,利用設計增加坪效,讓31坪空間更放大。

 

▲房間採大面積窗戶,讓室內更明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進到主臥房裡頭,內有一個大面積窗戶,而窗台最低的地方跟地板大約差60公分,用這樣大面積的採光,就要讓室內更明亮。三房格局的千萬小宅,就要吸引首購小家庭,更看好農曆年前看屋來客數,可再成長2成。

 

專案經理,許博欽:「因為現在小家庭族群居多,開伙煮飯的機率變少了,餐廳功能性不像以往強烈,餐廳和客廳就整合在一起。」

 

▲房推案創下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新高,全年來到8.57萬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買房撿便宜,建商讓利幅度仍約在10~15%,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更透露房市出現揪團客,以八折價格一次狂掃12戶。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最近的這種中小坪數的房子,去化速度非常好,推出20~30坪大概一個月左右就賣掉了。」

 

更是創下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新高,全年來到8.57萬戶,2019還估有5%成長。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新的一年,將會比過去更多台商回來買房地產,大家都積極儲備土地,很多建商現在都在買地,明年房地產有意購屋的,應該趁這個時機趕快進場。」

 

▲明年推案金額估將衝上1.34兆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19年推案金額估將衝上1.34兆元,民眾買房價格落差不會太大,小坪數低總價還是市場主流。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