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連杰曬女!長腿、高顏值 網狂喊:岳父

2018/12/26 18:50 字級:
讀稿

功夫皇帝「李連杰」,和第2任妻子「利智」,婚後生了2個女兒,大女兒JANE從小就喜歡表演,曾在7歲的時候,跟劉德華在台上載歌載舞,明眸大眼跟媽媽好像。最近李連杰又在微薄曬出和寶貝女兒的合照,招來大批網友喊想要追求,甚至有人直接留言叫李連杰「岳父大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藝人李連杰:「因為今天看了幾篇文章不爽,看了10篇之後就想要打官司,跟你說你怎麼可以亂說我,你這個誹謗,對於我來講這就是,你們怎麼評價,我是很感恩的」。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病痛纏身,讓李連杰樣貌衰老不少,但他仍保持樂觀的心情,雖然作品減少,卻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

 

李連杰難得在聖誕節PO出和家人的合照,站在他旁邊的分別是18歲大女兒和15歲小女兒,只見2個女兒亭亭玉立,腳踩高跟鞋,身高超過爸爸,穿著連身黑褲裝展現好身材,網友直呼完全是遺傳到媽媽利智的好基因,李連杰曾透露為了寶貝女兒,他什麼都願意做。

 

▼(圖/東森新聞)

 

藝人李連杰:「你們能不能為我做一點,拍這個電影,那15年來頭一次問我這個話,我就說那好吧,我再去問問姐姐,姐姐也說那你就為我們倆拍吧,我就說好吧,就是這樣」。

 

▼(圖/東森新聞)

 

即便想要退休不演戲,但只要寶貝女兒一開口,李連杰還是硬著頭皮接演花木蘭,寵愛女兒事蹟,還不僅如此。

 

大女兒JANE從小學習拉丁舞,為了讓她展現才藝,7歲那年就讓女兒在劉德華演唱會上伴舞,如今大女兒已經18歲了,長相清秀動人,而15歲的JADA側面照,笑容甜美,網友紛紛開玩笑,大喊李連杰岳父大人,毛遂自薦想入贅李家當女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連杰首曬2超正女兒!神基因飄氣質 網友全跪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