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威士忌前進美國 裝置藝術紐約吸睛

2018/12/26 17: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由南投酒廠出產的台灣威士忌, 在國際賽事獲獎無數,近幾年更不斷拓展,日本與歐美市場, 台灣風土醞釀的,單一純麥威士忌。今年夏天進軍美國市場,還特地在紐約各大地標,打造戶外裝置,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威士忌的魅力。

3公尺高巨型威士忌酒瓶,現身紐約各大知名地標,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台灣威士忌品牌,以瓶身從地面竄出的概念,象徵前進,美國市場的企圖心。

國際事業部協理 毛麗菁:我們在台灣以這個,熱帶氣候所醞釀出來的風味獨特,連天使都很喜歡的,這個威士忌,在美國破土而出。

品牌不只請台灣雕塑師,手工打造巨型酒瓶,空運到紐約,還邀請百老匯演員扮演天使,跟現場民眾互動,在紐約時代廣場更打造,巨型互動屏幕,透過各種有趣的互動,讓台灣威士忌,被世界看見。

由南投酒廠出產的,台灣威士忌,在國際賽事獲獎無數,近幾年更不斷拓展,日本與歐美等指標市場,要讓台灣釀造的風土滋味,征服全球,威士忌愛好者的味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