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10歲起遭性侵「7年懷孕3次」 鬼父下場超慘

2018/12/26 16: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童10歲起遭性侵「7年懷孕3次」 鬼父下場超慘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自2010年繼女年滿10歲後開始性侵她,時間長達7年之久,導致繼女3度懷孕,更傻眼的是,女童的母親和祖母也是幫凶,發現後只是想辦法讓女童墮胎,直到去年,女童的叔叔前往探望後才揭露真相,這名父親遭法院重判48年徒刑,並鞭打80下,以示警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女童9歲時因為父母離婚,母親帶著她與39歲的繼父同住,以為迎來的會是美滿的生活,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女童滿10歲後,繼父常趁著母親出外工作時性侵她,更誇張的是,還會當著女童母親的面前逞慾。在2010至2012年間,女童被多次性侵而首次懷孕,在懷孕8個月時,母親和祖母在她肚子擦上傳統藥油,結果孩子生下來後就夭折了。

 

▼女童被性侵長達7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繼父食髓知味地仍繼續性侵女童,直到2014年第2次懷孕,母親和祖母故技重施,但這次孩子卻平安出生。然而,女童卻不知道孩子去哪裡了,事後才得知頭2胎都被送去進行「祭祀」儀式。女童在2016年第3次懷孕時,由繼父親自送往醫院生產,但他始終沒有停手,在女童生產過後,還每個月帶她到醫院打避孕針,直到2017年12月29日下午,女童的2名叔叔到訪後,終於揭發這起事件。

 

▼女童懷孕3次,母親和祖母以幫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女童的繼父育有3名年齡5至8歲的孩子,他承認4項性侵指控,也表示非常後悔,懇求法官能同時執行所有的刑罰。法官指出,雖然被告認罪,但根據案情顯示,被告不單得到受害者家人的幫助,且在她首次懷孕時,非但不憐憫,甚至在她生產後,還繼續逞獸行,因此應得到重判,判處他每項控罪監禁12年,一共48年徒刑,以及鞭打80下以示警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母耳邊安慰「這是遊戲」!5歲女童遭鬼父侵入長達7年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