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咘咘強敵出現!伊正小女兒渾圓大眼 超深輪廓…全場融化

2018/12/26 14:49 字級:
讀稿
咘咘強敵出現!伊正小女兒渾圓大眼 超深輪廓…全場融化

咘咘勁敵出現了!本土夯劇《金家好媳婦》今(26)日將迎來精采大結局,劇組在昨(25日)舉辦殺青慶功宴,不過現在一名女娃現身,立刻引發全場關注,甚至搶盡大咖演員風采,原來這是伊正的小女兒,渾圓大眼、有著外國人一般的輪廓,如同混血兒模樣,萌翻全場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臉書伊正~me粉團~)

 

 

《金家》中,伊正飾演大反派許英泰,囂張舉止讓戲迷看的牙癢癢,不過私底下,他可是女兒奴,昨日殺青慶功宴上,他帶著2位愛女現身,姐姐剪著「妹妹瀏海」,眉宇之間與伊正十分相似;而小女兒更萌,五官宛如混血兒,相較姐姐個性羞怯,妹妹則不怕生,渾圓大眼四處張望,可愛模樣把在場的人都給融化了。伊正還透露,小女兒的名字「王靚飛」深藏意義,取作「靚」字是為了紀念過世的岳父,孝心令人感動。

 

▼(圖/三立新聞)

 

 

由於拍戲忙碌,伊正曾一周沒回家睡覺,儘管抽空返家只能親吻熟睡中的女兒,接著又趕出門工作,好不容易拍完收工,本以為回家後女兒會熱情迎接,怎料大女兒第一眼看見自己,臉上卻散發遲疑與陌生感,伊正形容「她遇到我突然變很安靜,我說爸爸抱抱,她愣一下,大概過10分鐘,她自己主動來要抱,哇,那一抱下不來了」。

 

▼(圖/翻攝自臉書伊正~me粉團~)

 

 

此外,伊正表示,日前妻子帶孩子去打預防針,順道來探班,父女僅能短暫相處,隨後伊正去排戲時,「大女兒看著我的眼神,好像十八相送一樣」,伊正突然一股鼻酸,直呼「好想哭,從來沒有一部戲讓我這麼想殺青」。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伊正~me粉團~、三立新聞)

 

 

【往下看更多】
隱藏版花童裝曝光!咘咘BO妞回家「結屎面」網笑翻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