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5大樓最高飯店將遭法拍 君鴻:請律師處理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26 14: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地標「85大樓」傳出將遭法院拍價,主要涵蓋37到85層樓的君鴻國際酒店,一拍底價是85億40萬元,對此君鴻低調表示,認為這案子恐怕不公平,已經交由律師團來處理。

 

東森新聞記者,陳韋君:「高雄知名的地標85大樓,現在傳出將遭到法拍,主要涵蓋的範圍是37到85層樓的君鴻酒店部分,引起飯店業高度關注。」

 

▲高雄最高飯店遭法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號稱高雄最高飯店竟然要遭法拍,一拍底價訂在85億40萬元,實際來到85大樓君鴻酒店,旅客進進出出,正常營運中,但飯店人員都說不知情。君鴻酒店人員:「我不清楚。」大樓員工:「法拍事情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經濟現在要復甦了。」

 

根據高雄法院公告,將遭法拍的樓層包含34層樓的商旅,一個月租金約56萬,以及35樓,另外37~85樓君鴻酒店使用樓層也在範圍內,是否影響君鴻的營運狀況,以及該如何因應。

 

▲君鴻酒店表示法拍案有不公平之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君鴻酒店公關:「委任律師已經在處理,就這樣子好不好,謝謝關心。」記者:「那您剛是說法拍有不公平的地方嗎?」君鴻酒店公關:「對,這個案子。」

 

▲2011年此法拍案由億大聯合以32.18億得標,如今再被法拍,債務人也是億大聯合和君鴻酒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對此君鴻低調表示這法拍案有不公平之處,已經請律師團隊處理,這筆法拍案,2011年曾透過台灣金服標售,總面積約3.2萬多坪,當年是由億大聯合以32.18億得標,這次再被法拍,債務人也是億大聯合和君鴻酒店。

 

香港旅客:「我來這邊覺得這飯店挺好的呀,賣掉就不想啦,可能很可惜啦。」台北旅客:「真的嗎,因為我們很少知道高雄的資訊,只知道「韓流」,我們是被掃到這裡,夜市或捷運我覺得都是人潮滿滿的。」

 

這幾年觀光客減少,高雄飯店經營比較困難,如今韓國瑜才上任,就看韓市長能否扭轉情況。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