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強情緣!他「脫帽」急甩惹哭女騎士 結局神翻轉

2018/12/25 1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強情緣!他「脫帽」急甩惹哭女騎士 結局神翻轉

蟑螂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只要想到蟑螂就不禁讓人頭皮發麻!一名男網友日前騎車停等紅綠燈時,蟑螂無預警地出現在安全帽鏡片上,讓原PO立馬脫下安全帽,孰料,蟑螂卻飛到旁邊女騎士身上,後續劇情神展開讓原PO心花怒放,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笑虧:「蟑螂幫你牽線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蟑螂奇緣」的故事,某天原PO騎著機車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2隻小強大搖大擺地在安全帽鏡片上爬行,嚇得原PO在光天化日下大吼大叫,忍不住連飆幾句三字經,並心急地脫下帽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巧的是,當原PO脫下安全帽的瞬間,小強直接往旁邊的女騎士身上飛,對方更是嚇得高八度音大喊:「啊!有蟑螂!啊!」當場崩潰痛哭,女騎士的反應讓原PO相當自責,不斷向對方道歉,還主動給500元壓驚,但接下來劇情竟大逆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與女騎士致歉時,卻被對方的美貌給吸引到,忍不住歪樓表示:「對方長得還不錯看,有留聯絡方式」,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打趣地說「脫單大作戰」、「蟑螂幫你牽線耶」、「蟑螂一定是月老的化身」、「新的撩妹方法」、「蟑螂是你養的嗎」、「促成一段佳緣」、「後你臉書就穩定交往中了對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班花委屈啜泣!暖男「立正擋太陽」陪哭 網讚嘆:最強撩妹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騎士 安全帽 情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