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韓國瑜感動!「國旗女孩」超有誠意穿搭 現身力挺

2018/12/25 19:38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就職午宴上出現了一身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母女檔,自稱「國旗女孩」的媽媽帶著女兒,一身國旗裝扮現身會場。國旗媽媽說,看到韓市長的活動場合總是旗海飄揚,覺得很感動,決定高規格製作,連耳環、手機殼都有小巧思;而一旁的女兒也是一身國旗裝,母女兩人在宴會上非常搶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的就職午宴,招待貴賓一同享用高雄在地美食,宴會廳裡這對母女檔特別吸睛,仔細一看,這位媽媽帶著女兒,把自己裝扮成國旗人,現身會場,整件國旗洋裝、國旗製成的領帶,就連小配件耳環也是國旗圖案。

 

▼(圖/東森新聞)

 

國旗女孩楊玉梅:「國旗耳環也是特別製作,我這件國旗洋裝其實是用大國旗製作而成,自己設計製作的,我的紀念胸章是自己製作的小物,還有國旗耳環,思考很久,決定用最高規格,因為韓市長非常熱愛這面國旗,很多選舉造勢場合,都會看到旗海飄揚的感覺,非常感動。」

 

這次為了力挺韓市長,國旗女孩從衣服、配件到手機殼,通通都要跟國旗搭上邊。

 

▼(圖/東森新聞)

 

國旗女孩楊玉梅:「我的手機殼,是我跟韓市長合照的時候,特別留下的畫面,因為我非常喜歡他,也很支持他,所以就把它做成手機殼,每天都可以幫他加油。」

 

手機上還有國旗女孩的小巧思,除了放上跟韓國瑜的合照,還放上了標語,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而站在一旁的女兒也是國旗裝扮。

 

▼(圖/東森新聞)

 

國旗小女孩羅筠:「很開心,很少穿全身都是國旗,(走在路上)很害羞,不敢看別人,因為怕人家會一直看我。」

 

▼(圖/東森新聞)

 

一樣全身國旗,但跟媽媽不同的是,女兒的領口多了斜口設計,增添活潑感,在背後也點綴小國旗,韓流效應依舊燃燒,韓國瑜的粉絲們也都等著看,未來韓市長的新市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慶韓國瑜就職!國旗妹脫了 辣露S曲線、120cm逆天長腿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