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扛蛋糕禮回家…精緻杯子秒丟!她這樣救回豬隊友

2018/12/25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婆婆扛蛋糕禮回家…精緻杯子秒丟!她這樣救回豬隊友

怎麼狠得下心!25日是聖誕節,除了玩交換禮物之外,不少人會寫卡片給親友獻上祝福,或是送上小禮,一起度過溫暖歲末。一名網友的婆婆就送4個可愛的陶瓷杯子蛋糕給他們一家4口,未料吃完蛋糕後,網友的老公竟將杯子丟進垃圾桶,讓她秒傻眼,老公還回「吃完不丟掉要幹嘛?」引起網友討論。

 

▼(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婆婆買了4個杯子蛋糕送她和老公與2個孩子,而這個杯子蛋糕非常特別,不同於一般用紙製耗材盛裝,而是用陶瓷杯子裝,上面還有聖誕老公公、聖誕樹的可愛圖樣。吃完蛋糕後,她和老公一起收拾,想不到她將2個杯子洗好後,竟發現老公將剩下2個杯子丟進垃圾袋,讓她瞬間傻眼。

 

▼(示意圖/Pixabay)

 

原PO說,「你幹嘛丟掉?」老公竟回答,「吃完不丟掉是要要幹嘛啦?」原PO驚愕表示,「你是白痴喔,這怎麼可以丟掉,要留好做紀念!」對方卻說,「我怎麼知道這種東西要留」、「吃完就丟掉,不然要幹嘛?」

 

2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爭辯,一旁的婆婆全都聽見了,最後她開口,「好了,你們吵什麼吵」,想不到老公還傻傻回道「本來就是了啊,吃完不丟掉要幹嘛?誰知道這要留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和老公回到房間之後,才好好向他解釋,婆婆既不會開車,也不會騎機車,在外總是搭捷運,有時還要走很多路,這次買了精緻蛋糕是一番好意,「媽媽很辛苦要帶這些走回來,她一路上一定小心翼翼,她看到我們開心她就開心,你這樣她會難過,所以我才罵你。」

 

▼原PO婆婆在外都搭乘捷運。(示意圖/Pixabay)

 

最後老公似乎聽懂了,才跑去客廳向婆婆道歉,直呼自己沒想那麼多,婆婆也回「沒關係」,讓這個插曲溫馨落幕。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傻眼留言,「這杯子很可愛餒,為什麼要丟,以後會用到啊,把老公丟掉好了」、「不懂事的老公,再教育一下就好」、「你家長子太不乖了,晚上頭巴下去」、「隊友真的好豬哦!這婆婆的愛心耶!」、「杯子比蛋糕貴了吧」、「想問蛋糕哪裡買?」

 

後來原PO補充,其實老公平時是神隊友,不但會洗衣曬衣、泡奶餵小孩,還會殺魚煮飯,這次看見大家留言後,表示知道錯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妻心碎一地!豬隊友喊「一夫兩妻」 網虧:塔位早訂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