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2年才簽字離婚! 楊冪「憶過去傷痛」首度吐心聲了

2018/12/25 16: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拖2年才簽字離婚! 楊冪「憶過去傷痛」首度吐心聲了

32歲大陸女星楊冪2013年嫁給港星劉愷威,婚後4年育有1女,但婚後2人並未如王子與公主甜蜜,反而是離婚傳聞不斷,今年9月劉愷威爆出,疑外遇一名巨乳富家千金,稍早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已簽字離婚,有網友細數楊冪夫婦離婚共拖了568天,對此,楊冪最近憶過去傷痛終於吐心聲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楊冪拖2年離婚劉愷威後,首度親上火線痛訴心聲。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楊冪與劉愷威日前5年婚姻畫下句點,2人分道揚鑣,有大陸資深媒體人在微博爆料,暗指楊冪婆媳關係不合,2人離婚的真正原因,似乎是婆婆太過刁難,引發各界揣測。楊冪離婚後,日前首度上節目《不止於她》接受專訪,被問到若是換了一種性格,今日的她是否會不一樣?楊冪回答「也換不了,我坐在這,我就是這樣」,至於會不會想起過往,楊冪坦然說:「以前發生的事情、昨天發生的事情,再好再壞也跟我沒關係,那是昨天的事情了。」她也說面對演藝圈複雜的環境,她不會積攢負能量,也沒有討厭的人,認為「就過去了」,據悉這是她宣布離婚後曝光的第一個訪談,被認為是她對上段婚姻的心聲。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楊冪拖2年離婚劉愷威後,首度親上火線痛訴心聲。圖/翻攝微博

 

楊冪小劉愷威12歲,兩人合作電視劇《如意》相識,並在2012年大方公開戀情,交往2年就在峇里島完婚,並在同年6月迎來女兒「小糯米」,當時有許多粉絲認為,楊冪的名氣、人氣、財力都遠勝劉愷威,且劉愷威也不是身價幾億的富少,相信兩人結婚跟利益無關,「一定是真愛」,相當看好這對情侶。然而,兩人婚後的負面話題不斷,因分隔香港、大陸兩地,且工作繁忙、聚少離多,跟其他的明星夫妻相比,同框次數屈指可數,婚變傳聞從沒停過,男方更曾被拍到3次深夜時敲門進入女星王鷗的房間,但夫妻倆對於所有婚變的傳言都予以否認,如今兩人透過同屬的經紀公司「嘉行傳媒」宣布離婚聲明。

 

 

【往下看更多】
徐小可爆嘿咻一定要在阿Ben上面! 原因首度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