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展女模手機遭竊 定位竟顯示在「西班牙」

2018/12/25 16:05 字級:
讀稿

台北1名女模,22日在世貿中心車展工作時,把手機放一旁櫃台遭竊賊摸走,行竊過程剛好被民眾拍下,誇張的是女模搜尋手機定位竟顯示在西班牙,他只好Po網,麻煩網友肉搜竊賊,意外發現受害者不只她,連附近百貨公司都發生多起手機竊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穿著純白佯裝、綁馬尾,甜美笑容的車展女模特兒跟小朋友聊天,他正後方眼鏡男鬼鬼祟祟,左手拿廣告宣傳單遮掩,眼神卻不時盯桌上看,女模特兒往右側伸手拿東西,眼鏡男愣了一下,發現沒被注意到再逐步靠近,上半身往前傾,右手一伸,巧巧偷走放桌上的手機,過程不到15秒,下手前眼鏡男,早站在女模後方觀察許久,殊不知偷竊過程,被民眾用手機拍下。

 

▼(圖/東森新聞)

 

這起竊案發生在22日,下午4點半在台北世貿車展,女模把行竊過程PO到網路,誇張的是搜尋手機定位後,竟然顯示在西班牙,事發當天他已經報警做好筆錄,但還是心急如焚,因為手機裡有很多工作訊息,希望神通廣大的網友們幫幫忙。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當天女模就是來到,台北世貿中心工作的時候,手機失竊,但其實不只是她,當天有來看展的民眾也有人手機被偷。」

 

有網友在車展第一天被偷手機,22日世貿就有4起竊案,甚至有人認出了竊賊,因為朋友也是受害者,更誇張的是不只車展,連百貨公司都傳出手機失竊,一次不見5支竊案頻傳,女模特兒熱愛自拍,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過去擔任直播主人氣紅不讓,連日本人都很仰慕他,這次手機遭竊他擔心照片找不回來,大量工作訊息遺失希望警方能盡快逮到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