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句話攻陷「24年心防」 小S自暴自棄大哭:我會什麼?

2018/12/25 15: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句話攻陷「24年心防」 小S自暴自棄大哭:我會什麼?

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在鏡頭前自信表現及辛辣直率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但私底下的小S卻自曝非常沒有自信,「我就是個中年婦女」,此外,她還因為朋友一句,瞬間瓦解內心的武裝,讓小S激動地掩面崩潰大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近來接下實境節目《小姐姐的花店》挑戰當老闆娘,總是在螢光幕前展現樂觀堅強的模樣,但她在節目空檔首吐真心話,透露對自己沒有自信,會被觀眾喜愛,是因為在螢光面前努力討大眾開心,「可是我回到我私底下之後,我就會覺得,我就是個媽媽,我就是個中年婦女」。

 

▼(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擁有姣好的身材完全靠自己的嚴格管控,但即便努力維持仍免不了網友的酸言酸語,常被說「虎背熊腰」、「不靠P圖就盡顯老態」等,讓小S看完相當痛心,也漸漸地對己失去信心,好友宋佳心疼地說「你一點都不愛你自己」,瞬間重擊小S的內心,此時,淚水已經在她的眼眶打轉。

 

▼(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先是故作堅強:「你是要逼我哭嗎?」未料,下秒情緒大潰堤,忍不住掩面痛哭,無助地問宋佳:「你會演戲,到底我會什麼啊?」首曝光內心最脆弱的一面,讓眾人聽得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小S臉書)

 

事實上,小S日前曾透露想退出演藝圈,她當時喝著紅酒,配菜則是涮牛肉及荷包蛋,表示這些食物雖然很好吃,但內心有更想吃的東西,接著突然大喊:「我要吃豬血糕、還有麻辣火鍋」。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她說完後馬上嘟嘴並崩潰大哭說,還很想大吃潮州粽以及最愛的泡麵,但為了維持身材只能忍耐,最後甚至忍不住痛訴心聲:「每次想到這些美食的時候,都好想退出演藝圈喔」,字句透露為了身材也只能克制自己強烈的食慾。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要不要洗頭?許老三「一句話」讓小S超羞愧:以她為榮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