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鐵心退出演藝圈! 王彩樺痛心親上火線說話了

2018/12/25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狄鶯鐵心退出演藝圈! 王彩樺痛心親上火線說話了

女星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恐攻被捕後,歷經200多天順利返台,夫妻倆為了營救寶貝兒子,據悉花掉近億家產,不過孫安佐返台仍屢曝爭議,但向來脾氣火爆的狄鶯,卻反常完全噤聲,因此傳出她揚言退出演藝圈,而且是玩真的。身為狄鶯好姐妹的王彩樺,最近痛心親上火線說話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狄鶯崩潰為兒退演藝圈,王彩樺崩潰痛心回應了。圖/王彩樺臉書

 

圖/狄鶯臉書

 

圖/王彩樺臉書

 

圖/狄鶯臉書

 

狄鶯被爆不滿落難時全台都在消費她,甚至連圈內好友都跳出來說話,讓她備感心寒,因此才決定怒退演藝圈以示抗議,此外更剪去視如命一般重要的長髮表達決心,而狄鶯一生中只有兩次毫不猶豫剪掉頭發,第一次是和孫鵬離婚,第二次就是這次。狄鶯這次返台後,異常低調神隱,僅在機場被攝影機打到頭時,爆氣怒飆出「打到我的頭了,幹什麼啊」的話,接著便消失在螢光幕前,因此也讓她決定退出演藝圈傳聞不脛而走,而退出之後她將扮演好母親角色,將餘生都奉獻給孫安佐,好好陪伴教育他成長,做好媽媽的工作。

 

圖/王彩樺臉書

 

圖/狄鶯臉書

 

圖/王彩樺臉書

 

▼狄鶯崩潰為兒退演藝圈,王彩樺崩潰痛心回應了。圖/王彩樺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身為狄鶯好姐妹的王彩樺日前受訪時坦言,心裡相當牽掛他們一整家人,尤其是在狄鶯一家返台後,王彩樺也難過的說:「其實我一直在等姐姐的一通電話」,她採取被動的姿態,就是希望不要打擾到狄鶯,也喊話「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幫忙,我永遠在這邊」。其實孫安佐返台後,先是把臉書大頭照換成手持十字弓照,又換成18禁動漫女角「阿嘿顏」,但疑因被關切及壓力太大下關閉臉書,不料孫安佐日前又在YouTube上傳一段健身影片,大秀精實身材,更和館長隔空喊話,再度引發外界熱議,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往下看更多】
哈孝遠爽娶正妹空姐! 前女友151林彥君打破沉默回應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