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仙塵爆案判5年定讞 呂忠吉108年1月2日入監

中央社 2018/12/25 11: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八仙塵爆案判5年定讞 呂忠吉108年1月2日入監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486人傷亡,活動主辦人呂忠吉遭判刑5年定讞。台北地檢署日前發出傳票,要求呂忠吉今(25)日到案服刑,呂請假未到。新北地檢署則要求呂忠吉明年1月初報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於民國104年6月27日在八仙樂園舉辦「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炸,造成15人死亡、471人輕重傷。全案二審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呂忠吉有期徒刑5年,併科罰金新台幣9萬元,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起訴的士林地檢署在案件定讞後展開防逃機制,清查發現呂忠吉的現居地與戶籍地都不在士檢轄區,請戶籍地所屬台北地檢署、現居地新北地檢署代為執行。

 

北檢日前發出傳票,要求呂忠吉今天上午向執行科報到入監,但呂忠吉請假未到。新北地檢署則通知呂忠吉明年1月2日報到。呂忠吉今天受訪表示,明年初他將如期入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