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年前涉嫌性侵少年 凱文史貝西元月出庭

中央社 2018/12/25 10: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兩年前涉嫌性侵少年 凱文史貝西元月出庭

美國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涉嫌於2016年7月在餐廳內性侵一名少年,檢察官今天表示將以重罪起訴史貝西,這名曾獲奧斯卡殊榮的演技派男星預計明年元月出庭。

麻薩諸塞州鱈角地區(Cape Cod)檢察官指出,史貝西遭控犯下一項猥褻施暴傷害罪,將於明年1月7日到麻州南特基島(Nantucket)地方法院出庭應訊。

檢察官並未透露這起事件的受害人身分,但前波士頓新聞主播恩魯(Heather Unruh)去年在記者會上表示,警方正在調查她兒子對史貝西的指控。

恩魯告訴記者,史貝西2016年7月深夜在南特基島不停灌她兒子酒後性侵。而麻州的合法飲酒年齡為21歲。

▲(圖/取自 Kevin Spacey 臉書)

恩魯當時形容她年僅18歲的兒子是個「追星族、異性戀」,而「史貝西不斷用酒灌他,等他醉了再伸鹹豬手性侵」。

恩魯說:「史貝西把手伸入我兒子的褲襠裡,抓住他的生殖器。」她酒醉的兒子頓時驚慌失措。

史貝西離座去廁所一下時,恩魯的兒子據稱逃到祖母家,告訴親人事發經過。

史貝西原本被視為當代最優秀演員之一,他的演藝生涯因美國和英國十幾名男性指控他做出踰矩行為而跌落谷底。

而首位向外界揭露史貝西行為不端的是男演員安東尼瑞普(Anthony Rapp)。他表示史貝西曾在1986年性侵他,而當時他才14歲。史貝西對此向安東尼瑞普致歉,並稱已不記得這起事件,接著其他性騷擾指控連環爆,史貝西則保持沉默。

但相關指控已重挫史貝西的演藝事業,他在名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金錢世界」(Allthe Money in the World)戲份全被刪光,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叫好叫座的「紙牌屋」(House ofCards)也快刀斬亂麻,宣布不再與他合作。

繼多名女性指控性侵而身敗名裂的美國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後,史貝西是連串性侵指控中最備受關注的人物之一,而全球政壇、金融界及演藝圈的男性權勢人物,也因接連爆出性醜聞而紛紛落馬。

Netflix拒對史貝西遭起訴一事置評。

(封面圖/取自 Kevin Spacey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