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就職免費送出一千顆一口粽 背後有洋蔥

2018/12/25 10:26 字級:
讀稿

在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的攤商區,有個一口粽攤商免費送出一千顆粽子,攤位前瞬間人氣飆升,一串小小的一口粽,不但串起民眾的熱情,也串起業者母子間的親情,一起來看看這對母子的故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攤商慶祝韓國瑜就職,免費送出1000顆一口粽,攤位前 人氣瞬間飆升。

 

▼(圖/東森新聞)

 

一小顆一小顆一口粽,串起民眾的熱情,實際上這一小串粽子,也串起這對母子間的親情。

 

兒子在前台忙著招呼客人,媽媽在後面將一串串一口粽放進熱鍋裡,母子合作無間的默契,從先生在921地震過世後開始,包粽子成了林女士,拉拔兒子的經濟收入,但一開始他卻怎麼樣都包不好。

 

▼(圖/東森新聞)

 

一口粽業者林彩華:「在睡午覺的時候,就夢到一位婦人,他後面紮了一個髮髻,然後她就跟我說,來妳注意看,那聲音非常好聽。」

 

林女士說,一切可能是上天的旨意,夢到和藹的老婆婆後粽子越包越順,就這樣包了15年,本來在銀行工作的兒子也回來一起打拚。

 

一口粽小老闆劉明宏:「第一,看媽媽也是很辛苦啦,其實自己也是想創業啦。」

 

兒子成為媽媽的一口粽夥伴後,開始有新的通路,把媽媽拿手的一口粽加入更新的想法。

 

▼(圖/東森新聞)

 

一口粽業者林彩華:「裡面是包著蛋黃、香菇,花生還有肉。」

 

打開一口粽香菇蛋黃肉全都有,就像這對母子合作無間,打造出的美食事業小而美,還有溫暖的幸福滋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