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傑哥獨家專訪韓國瑜 雙方話匣子全開碰激烈火花

2018/12/25 10:18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就職典禮前一天,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與主持人劉寶傑大聊特聊時事議題,從黨內2020總統局勢分析,到高雄未來政策,韓國瑜話匣子全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章當我結婚那霎那,蓋那個結婚證書,就對老婆有責任,現在選舉選民蓋這個章,我就有責任。」

 

東森新聞《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在就職典禮前一天獨家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張票,一世情,一張結婚證書一輩子要還。」

 

兩人一下子,就碰出激烈火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千寵愛在一身啊,那我們時常開玩笑講,10年風水輪流轉,也應該要轉到高雄。」

 

韓國瑜說直言,選後景氣逐漸回升,人流、車流真的不停增加。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兩天我在高雄街道上走,晚上晚一點10點、11點,一樣人流車流非常的多,這是整個高雄市 ,整個台澎金馬沒有想到的,高雄會變成今年的男主角。」

 

寶傑哥直問,韓國瑜接下來,要怎樣大幹一場。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輕軌第一期已經既成事實,不要動它,第二期進到市區,立刻停止,我們發現台北、台中的家長,很多寒暑假把孩子送歐美,1個月15萬到20萬,將來送高雄,含夏令營、冬令營,可能只要1萬8至2萬,一樣中英文雙語。」

 

但基層都是陳菊時代的人馬,市府難道換個長官就有用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你一支毛筆放在王羲之手上,寫的毛筆字,跟放在你跟我手上,寫的毛筆字不一樣,我們現在中華民國考高考,它的難度超過大學聯考,差別是怎麼帶啊。」

 

話鋒一轉,韓國瑜說高雄會跨縣市合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是投票之前就認同九二共識,你現在屏東潘縣長、台南黃市長,你對這個態度你可能要做一些表示,否則高雄農民漁民笑哈哈,你那邊苦哈哈。」

 

韓國瑜更分析,國民黨內2020人選。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現在選總統4個人正在打麻將,有一個是相公糊不了牌,他還在很認真打。」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你說誰相公?」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要說是誰,哈哈哈。」

 

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不管現在柯文哲2020跟誰來對打,只要是三方人馬,他都是台灣現在最強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的勝率最少有1/3,國民黨一個、民進黨一個,他一個,他勝率最少有1/3甚至還大於1/3。」

 

言談中韓國瑜話匣子全開。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選完到現在,我只有現在看到你才笑一下,基本上我沒笑過。」正因很多考驗正等著韓國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寶傑來了!高雄合體韓國瑜人氣高 宛如粉絲見面會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