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娃娃機、洗車兌幣機加鎖也沒用!業者:警報器卡實在

2018/12/24 22:35 字級:
讀稿

無論是電話亭KTV、自助洗車和娃娃機店,都有設置紙鈔兌換銅板的兌幣機,但大部分機台的鎖其實都一樣屬於公鎖,必須額外加鎖才能防盜,儘管有人裝2、3個鎖頭仍防不勝防,有業再加裝「警報器」,既使惡匪將兌幣機斷電,機台遭到破壞,照樣叫得震天響。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自助洗車場將近50個位置,車主洗車、噴泡沫,最後還要沖水,每一個環節都要投10硬幣,百元紙鈔要換零錢,兌幣機現場換。

 

▼(圖/東森新聞)

 

直擊這家自助洗車場,一共有2台兌幣機,不過裡頭一個監視器都沒有,但業者私下表明,這個兌幣機的位置正對車道,一旦有人為非作歹,其他人一眼就能看得到。

 

小偷嫌麻煩,硬體設施不偷了,破壞機台偷兌幣機,想要直接拿現金,業者透露,兌幣機故意不放在左右兩側,嫌犯想要偷錢毫無遮敝,來看兌幣機偷竊熱點,無人看管娃娃機店。

 

任何型式打開兌幣機,警報器都會啟動震天響,場主說不信嫌犯這麼大膽,這時還不逃跑。

 

娃娃機場主Anson:「不是正常解除情況下,警報器就是一定會叫」。

 

▼(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機台或者兌幣機,原本都是同一個鎖,沒有額外加裝鎖頭,同業或者內鬼都能輕易打得開,但有裝、沒裝,都有人遭殃,場主認為警報器或許比裝鎖頭還有用。

 

娃娃機場主Anson:「如果兌幣機的電源拔掉,你搬走兌幣機的時候,警報器也會叫」。

 

轉個鏡頭,看這家無人KTV店。

 

還有最近很火紅的電話亭KTV,你想要高歌一曲,也必須要兌換零錢,這機器才會啟動。

 

▼(圖/東森新聞)

 

就擔心大膽竊賊,動起偷錢歪腦筋,機台故意放在門口最邊邊,搭配遠端攝影機監控,嚇退惡匪。

 

還有這一個射飛標,同樣也是要投現。

 

但多數業者話說得白,再多的招式,防君子不防小人,只能多幾道防範,延長小偷得手時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兌幣機變提款機!賊花3分鐘盜走12萬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