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慘烈的平安夜! 知名樂團主唱崩潰大哭:4團員下葬

2018/12/24 17: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慘烈的平安夜! 知名樂團主唱崩潰大哭:4團員下葬

印尼巽他海峽周六晚間因火山活動,引發高達3公尺的海嘯,目前死者增加至281人,另有逾千人受傷,當時正巧在沙灘上表演的樂團「17」(Seventeen)遭大浪捲走,畫面曝光震撼全世界。生還的主唱Riefian Fajarsyah今(24日)崩潰大哭表示,喪生的4名團員、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已陸續下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知名樂團最慘烈的平安夜,主唱崩潰大哭慟:4團員下葬。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印尼樂團「17」表演途中被海嘯襲擊,巨浪瞬間沖垮舞台,海水吞噬樂團成員及台下聽眾,「17」四名團員及樂團工作人員恐難再合體,除了貝斯手班尼(Bani)、經紀人維查亞(Oki Wijaya)不幸喪命,吉他手赫爾曼(Herman)及另一名工作人員烏將(Ujang)也證實罹難,目前僅剩鼓手安迪(Andi)及主唱的演員妻子(Dylan Sahara)仍下落不明。主唱今天崩潰大哭PO出一張IG截圖,照片中只見一片黑色,並寫:,「Bani(貝斯手)在下午1點於Gamping被埋葬,Herman(吉他手)已經在今天葬於Tidore,Oki(經紀人)下午4點被埋葬於Krapyak,Ujang(工作人員)也將在下午4點葬於Ujan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知名樂團最慘烈的平安夜,主唱崩潰大哭慟:4團員下葬。圖/翻攝IG

 

主唱也PO出和失蹤妻子的合照,只見小倆口在巴黎的接吻照,「今天是妳的生日,我想說的是,快點回家,親愛的。」有消息指女方人還活著,只是無法聯繫到,但也有報導指出人目前還是列在失蹤名單中。主唱也描述遭大浪捲走後的生死一瞬間,他說周遭都是哭聲,眼見全是奮力在海面上掙扎的雙手,大家都試圖浮出海面,直到這些嘈雜聲音逐漸消逝、安靜,他認為落海的聽眾全溺死了,而自己就是下一個。「17」是印尼當地知名樂團,臉書上有超過百萬人追蹤,「17」原定於周日返回雅加達,不料一場海嘯竟讓4名團員及家人天人永隔。

 

 

【往下看更多】
震撼!陳美鳳驚爆險遭硬上 黑道尾隨進房下場超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