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敲碗!韓國瑜出書紀錄20年歷程…附贈韓冰寫真照

2018/12/24 16: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粉絲敲碗!韓國瑜出書紀錄20年歷程…附贈韓冰寫真照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居高不下,近日還趁勝追擊出了新書「跟著月亮走」,不只是新書討論度高,隨書附贈的贈品更是吸睛,不但有韓國瑜成長的照片,還有在打高雄選戰時所記錄下來的相片,更特別的是,女兒韓冰的寫真照也在贈品行列中,讓韓粉們紛紛陷入暴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九合一選戰,韓國瑜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後來奇蹟翻盤,挾帶著高人氣選上高雄市長,曾有作家以韓國瑜為主題寫書「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內容記錄了韓國瑜時任北農總經理時所發生的爭議,當時被不少民眾誤認為是韓國瑜寫的書,但後來證實並不是本人所寫。

 

▼(圖/翻攝自博客來)

 

隨著韓國瑜在高雄選戰的精采表現,這本書又再度暢銷,如今韓國瑜本人也真的出了新書「跟著月亮走」,讓粉絲十分期待,據悉,書籍內容是由他和太太李佳芬、女兒韓冰口述,再由知名媒體人黃光芹代為撰寫,娓娓道來韓國瑜近20年來政治路的顛簸起伏,以及在三個月內創造全台韓流的「韓國瑜奇蹟」。

 

▼(圖/資料畫面)

 

除了書籍內容受到矚目,隨附的贈品也引起熱烈討論,不但有韓國瑜成長時期的珍貴照片、高雄選戰紀錄照片,書商還看準了韓冰的脫俗氣質及高人氣,附贈她的個人寫真照,希望不只有熱愛韓國瑜的粉絲會購買本書,藉此也能吸引到韓冰的粉絲搶購私藏。

 

(封面圖/翻攝自博客來、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找阿諾來高雄!酬勞以分計價 「驚人天價」曝光嚇死人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