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併排拒移車 狠嗆:找人修理.踹死你喔

東森新聞 2018/12/24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並排停車罰2400比停紅線罰900還要貴很多!台中一名男子車輛遭婦人並排違規擋住,婦人不滿被要求移車罵回去,說要找人修理你,一邊打電話給朋友,說這樣並排停公益路都沒事,講完電話狠推車門下車,惡狠狠朝男子走過去暴走嗆:再說我就踹死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紅色自小客車主是一名婦人,她並排停車擋住出入,一名男子停車格的車出不來,通知婦人移車對方當場火山爆發。

 

▼(圖/東森新聞)

 

坐進車子後車子不開走,而是滑開手機先打電話,講到一半故意說給車主聽,說要落小弟過來。

 

遭嗆男子站在車前,婦人車子一直往前開,就是沒有要離開意思,聽到男子說要報警,婦人理智線斷掉。

 

婦人並排停車暴走,先是說要落人修理男子,一下車又惡狠狠說要踹人,男子嚇得倒退好幾步。

 

▼(圖/東森新聞)

 

事發現場台中南屯河南路,附近有辦公大樓有住宅區,路邊車格使用頻率相當高,經常有違停現象,這一次婦人違規講話比被擋車主還大聲,結果鬧上新聞版面。

 

四分局黎明派出所巡佐陳子文:「那個婦人鍾姓駕駛,她用其它方法限制人的自由,觸犯刑法防礙自由,恐怕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東森新聞)

 

車主並排違停,警察要罰兩千四,這比停紅線罰900塊錢還要更失血,遭嗆男子Po網,說車子被違停車擋,反應之後還被當街嗆,至於嗆聲婦人事後相當懊惱。

 

認為一個違停就因為沉不住氣,這下事情鬧大,她也說早知如此,第一時間就先移車,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