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爭吵釀禍!女左胸中三刀 男友扯「天上掉下刀」所傷

2018/12/24 16:17 字級:
讀稿

南投草屯鎮碧山路鬧區,22號發生疑似情侶酒後吵架,甚至亮刀見血。警方到場男女雙方身上都有傷痕血跡,女子左胸口有三處刀傷緊急送醫,男子則向警方喊冤說,自己才是被害者,女子的傷是天上掉下來的刀子造成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子胸口刀傷鮮血直流趕緊送醫,警方趕到制伏男子,身上手上也有傷,搭上救護車。

 

▼(圖/東森新聞)

 

洪姓男子:「(你拿幾支刀子?)我沒拿啦,那刀子是天上掉下來的,你聽不懂喔。」


▼(圖/東森新聞)

 

洪姓男子傷口簡單紗布包紮,雙手被上了手銬直嚷著自己才是被害者,還說女子的刀傷是天上掉下的刀子造成的。

 

洪姓男子:「她的血有DNA你去驗,你這樣銬我,我是被害者你卻這樣上我手銬。」

 

23號晚間草屯鎮碧山路鬧區,疑似情侶酒後吵架,兩人在住處傳出劇烈吵架聲,引起店家注意,沒想到沒過多久竟然演變成喋血事件。

 

附近店家:「情侶吵架,他們好像有喝酒,我想說吵架應該是口角,結果情侶先打架,然後後來我看到,救護車來的時候,那個女的已經中刀,胸口中了一刀。」

 

▼(圖/東森新聞)

 

現場一樓娃娃機台附近都還留著血跡,女子胸口重了三處刀傷,送醫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還在跟洪姓男子的媽媽吵架。

 

受傷翁姓女子:「我要去他家,拿我的衣服啦,他一看到我就開始,一直給我打一直打。」

 

男女雙方都說自己被打,情侶吵架吵到亮刀見血,警方漏夜過濾附近監視器和查訪附近鄰居,釐清兩人爭執過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